投影机到底需要有多亮--CTX PS618C解析

佚名 2001-06-27

  合适的亮度能使投影机在使用时受环境光源的影响程度降低到最低,使投影达到最好的效果。

   “亮度”是投影机输出到屏幕上的光的强度,高的亮度可以使投影机投射图像清晰亮丽,现在普通投影机亮度的单位为“ANSI流明”。过去,用户在选购投影机产品时,过于看重机器本身标称的亮度,而忽略了机器综合性能的整体表现。往往误以为标称亮度越高,投影出来的效果就会越好,其实亮度这一参数指标只是决定投影效果的一方面,同样的亮度,投影机内部其他技术、性能指标不同,也将导致不同的显示效果,——这就好比显示器,即使采用相同的显像管,由于各厂商在生产和加工过程中所采用的技术不同,其产品最终的显示效果还是会产生很大差距的。

    新上市的CTX PS618C是最近新上市的一款液晶投影机,标称亮度为1800ANSI流明,适合50-300m2的中型教室、会议室使用。PS618C采用了独有的Micro Tuning Technology(M.T.T)微调技术,提高了液晶片的透光率,使得PS618C可以投射出比标称亮度相同的投影机更亮的图像。另外,PS618C在SVGA、XGA、SXGA三种分辨率下,所显示器图像均清晰亮丽。特别是在标称的XGA下,PS618C所显示的各种文字、图像线条清晰,边缘光滑,色彩艳丽,充分显示了PS618C的三色汇聚性能的卓越,达到了一些DLP产品才拥有的效果。PS618C还设计了三种伽玛矫正模式,针对静态图像、文本和动态影像,用户可以调整伽玛模式,以得到满意的投影效果。

    CTX PS618C还拥有图像自动调整功能,可以自动调节同步、相位、跟踪频率等,使图像达到最佳效果。并可通过Auto Image按钮,随时对图像进行自动优化调整。PS618C具有全中文界面,使用起来更加方便。PS618C的遥控器功能更加强大,不仅具备激光教鞭、定位指示、模拟鼠标等设计,还拥有9画面定位检索、局部数字放大功能,避免了传统的通过遥控器游标移动实现局部放大功能的速度慢、定位不准、不灵活等问题。

    整体而言,CTX通过一些具体的、细小的技术改进,使PS618C每一方面的性能都有所提升,从而脱离了单纯追求高亮度的局限,最终达到了不论是亮度、色彩表现力,还是对比度、均匀度等多方面综合性能的卓越表现,使PS618C拥有了比同级别亮度产品更加优秀的综合图像显示效果。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深耕中国   爱普生创新未来深耕中国   爱普生创新未来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6
一台投影机架起的情感桥梁一台投影机架起的情感桥梁作者:佚名  15-11-04
广州越秀工商查获一批水货投影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29
CTX-PS618C投影机评测作者:云风  05-06-0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