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芝S10新年低价诱人

夏天 2005-02-13


  投影机高高在上的价格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于是大家都抱有一种心态:等,等,等到它价格稳定了,或者甚至即将退出市场时才出手!就好像换季抢购时装一样。这次的东芝S10就是这样一件接近“黄昏”产品,在即将退出市场的最后一刻,发出最后的光芒——报价7999元! 这个价格无疑给众多低价机或国产机带来极大的威胁!

  东芝S10是定位于入门级用户的LCD机,800×600的标准分辨率即使现在还有不少机型在采用,光亮度1500流明在现在看来的确低了一截,但不要忘记,在暗室中使用高亮度机器绝无益处!所以如果环境光密性较好,房间又不大,这个也不算什么问题。而且这款机最吸引人的地方是2.1公斤的重量,作为LCD机,这不能不说是轻便之作。而2000小时的灯泡寿命现在还是行业标准,没有一点落伍。在1.5米的距离内就能投射40英寸的大画面,这点在很大程度上节省了使用的空间。

  东芝TLP-S10具备64倍电子放大功能,可以随心所欲放大显示所需图像,并可以移动漫游查阅图像的任意放大部分。具自动梯形校正功能,使画面出现的梯形问题迎刃而解,只需按下[KEYSTONE]按键,就可以自动校正失真的梯形画面,恢复赏心悦目的优美图像。对于投影机的一些复杂调整程序,很多不熟悉的用户会产生无所适从感,而东芝TLP-S10的单键智能设置免除了用户的这种烦恼,用户只需按[AUTOSET] 按键,就可以快捷简单调节各种影像至最佳效果,使用方面基本符合人们要求简单易用的特点。

  S10没有伸缩放大镜头,如果用户需要调整画面的大小就必须调整机子和屏幕之间的距离。不过幸好S10是便携式投影机,无需固定安装,所以有需要的话调整一下它的投影位置也是很容易的事情。这款机无论作为家用,移动商用,或者小型会议室使用都非常适合,与其对着动辄上两万而功能太多浪费的新机发愁?快出手把东芝S10抱回来吧!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东方中原邀您共赴第69届中国教育装备展东方中原邀您共赴第69届中国教育装备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19
东芝发布TD-E Easy系列商用显示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1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