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爱普生,共推“数字中国”建设新发展

佚名 2006-01-22

    2006年1月14日,“数字中国”高层论坛暨爱普生新技术新产品报告会在北京全国人大会议中心大礼堂成功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常委、国务院办公厅、北大数字中国研究院、国务院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安徽省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新创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等各个政府机关,以及各大企业代表隆重出席了此次会议,并在会上对“数字中国”的建设与发展做出了重要的发言。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将全线新技术、新产品做出报告并现场演示,其中,爱普生针式打印机伴随着政府信息化建设的发展,用户成功突破500万,多款针式打印机产品也正在成功应用于“数字安徽”,受到用户的信赖与欢迎,为共同推动信息化服务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此次由北大数字中国研究院、新创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数字中国”高层论坛暨爱普生新技术新产品报告会上,国务院办公厅陈拂晓先生、北大数字中国研究院院长童庆禧院士、国务院信息化工作办公室董宝青副司长、安徽省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吴晓明副主任,共同针对“数字中国”发展的“十五”回顾与“十一五”进行展望;对国家电子政务“十五”发展规划的基本经验回顾与“十一五”发展方向探讨;包括国家信息产业化宏观政策的择要,以及“数字安徽”建设的成绩与规划愿景都做出了重要的发言。全国人大常委会常委、内务司法委副主任、中国民主建国会副主席刘珩先生;新创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周强董事长;以及此次会议协办方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牛岛升总经理分别对会议进行致辞,祝贺“数字中国”高层论坛暨爱普生新技术新产品报告会的成功召开。


    如今,“数字中国”、“数字省市”发展协调有序,企业的发展渗透到信息化建设与发展当中,成为主体体现和指导思想。企业需要引进并不断发挥国内外先进IT技术,来更好的为国家信息化建设服务。新创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近年来便是以不俗的经营业绩受到世界500强爱普生公司的青睐,通过政府搭台,在2005年与爱普生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展开了更加广泛而深入的合作。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中庸先生在会上将爱普生激光打印机、针式打印机、投影机、扫描仪、喷墨打印机、一体机等产品进行了新技术、新产品介绍。其中,针式打印机作为爱普生公司进军中国市场的主打产品,多年来始终保持成为爱普生的传统优势。随着“数字中国”政府信息化建设的发展,在税控、邮政、医疗、金融等行业领域,特别是“金税工程”第三期的启动,爱普生针式打印机始终以高品质和更加人性化的技术服务,来满足政府信息化建设发展中各大行业的硬件需求,推动并服务于“数字中国”政府信息化建设的发展。不仅赢得越来越多最终用户的信赖,提升市场品牌的占有率,还为用户提供更加适合中国国情的解决方案,包括与用友软件战略合作,真正实现软硬结合,探讨一条行之有效的产业化合作之路。


·关于爱普生(Epson)


    爱普生集团通过富有创新和创造力的文化,提升企业价值。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数码影像创新技术和解决方案,主要产品线包括信息类产品如打印机和投影机;电子元器件产品如显示器、半导体和石英器件;以及精密产品比如手表。爱普生产品以其卓越的质量、性能、精巧设计和节能而享誉世界。

    爱普生集团在全球建有110个公司,员工总数达到84,899。爱普生为全球环境及其公司所在地区社区发展都不断作出贡献,并以此为荣。日本精工爱普生公司是爱普生集团的核心企业,该公司已在东京股票交易所上市。爱普生集团2003财年销售额达14,132亿日元。

关于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


    爱普生集团于1998年在中国投资成立了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总部设在北京,负责统括爱普生集团在中国的投资和业务拓展。2004年5月,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经中国商务部批准,成为中国首家获得“地区总部”资格认定的外商独资企业。爱普生在中国开展的业务主要有打印机、扫描仪、投影机等输入输出类信息产品,电子元器件以及系统设备。其中,爱普生的针式打印机和喷墨打印机在中国地区销量第一。2003财年爱普生在中国的销售额为76.7亿元人民币。目前,爱普生在华累计投资已超过57.6亿元人民币,共有18家工厂和研发机构,雇员30,000余人。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一台投影机架起的情感桥梁一台投影机架起的情感桥梁作者:佚名  15-11-04
广州越秀工商查获一批水货投影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29
深耕中国   爱普生创新未来深耕中国   爱普生创新未来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6
IFA 2015:爱普生投影机“黑”友商好吗?IFA 2015:爱普生投影机“黑”友商好吗?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9-0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