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reworks公司推出MMB8D线缆系统

佚名 2006-10-08

    在AES展会上,Wireworks公司推出了MMB8D,一款将DB25模拟和数字信号连接到XLR连接器上的解决方案,MMB8D MiniStageBox也可以作为内置独立接口或机架式接口所用。

    MMB8D线缆系统包括了MMB8D MiniStageBox、MMLD8D MiniLineBox、DB25 Trunks和方便的MMBR机架适配器。此外,Wireworks还提供了完整的DB25附件,满足安装需求。

    Wireworks公司合伙人Gerald Krulewicz说道:“我们的MMB8D线缆系统时目前市场上仅有的使用AES/EBU元件,专门为满足数字和模拟领域的专业音频需求而设计的线缆产品。”

    MMB8D MiniStageBox非常独特,所有的钢架底盘都是1RU高×9.5"宽(1/2机架宽)×3"深。灵活的小型包装保证了各种实用的最广泛化。增加Baseplate后,MMB8D还能够放在台上或者挂墙式使用,去掉baseplate, MMB8D可以悬吊或隐藏起来。两个MMB8D盒子还可以并列在安置在仅为1RU的MMBR机架适配器中。

    MMLD8D MiniLineBox和MMB8D MiniStageBox在型号和功能上比较相似,但MMLD8D MiniLineBox能够直接连接到独立的设备上,而不需要额外的DB25/DB25连接线缆。

    DB25 Trunks为专业的路面应用提供了超常的耐用性和独立性,能够提供出色的设备-设备的互相连接,而且有5种长度,即5、10、15、20和25英尺。让MMB8D MiniStageBox能够连接到各个独立的系统中。MMBR机架适配器能够让2个MMB8D或MMLB8D盒子并列地机架式连接在1RU的空间中。Krulewicz continues继续说道:“在Wireworks,我们认识到道路应用需要专业的、耐用而独立方便的线缆系统,来克服交通方面要求严格的问题。而MMB8D线缆系统则成功地满足了这一要求。”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2015年优特普深圳安博会展会看点诠释2015年优特普深圳安博会展会看点诠释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15
Cinemark与巴可联手打造沉浸式音频格式Cinemark与巴可联手打造沉浸式音频格式作者:pjtime资讯组  13-08-1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