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携商务机 拍得丽PD-S660仅售6300

晨仑 2006-07-04

    最近投影机一直都在大幅度的调价,但近日随着气温的不断升高,投影机大降的消息却少了很多,不过笔者在北京投影机市场上居然找到了一款只卖6300元并且具有2500流明亮度的投影机,近期需要购买的朋友又多了一款不错的选择。

拍得丽

  拍得丽PD-S660采用美国德州仪器研发的DLP投影技术,亮度达到2500流明,对比度2000:1,画面平滑流畅,色彩鲜艳生动,文本锐利,灰阶层次丰富,用户可轻松地享受到高品质的图像和生动逼真的投影效果。PD-S660投影尺寸为30-300英寸,具备4:3/16:9两种画面输出。PD-S660物理分辨率为VGA(800*600),具备1677万的色彩显示能力。

    产品使用200W投影灯泡,使用寿命普通模式下2000小时,节能状态下为3000小时。该机采用了高效低噪音散热系统,在散热的同时为用户提供安静的使用环境。具备USB接口,利用遥控器控制投影机及计算机,具备RS-232控制接口,可以远程监控投影机的实时状态,通过指令控制操作投影机,实现投影机的远程,集中控制,方便快捷。值得一提的是PD-S660的重量仅为2.2kg,摆脱了高亮度投影机体积大、沉重的缺点,非常便于商务人士随身携带。

    年轻却稳健的拍得丽在投影行业市场又前进了一步,PD-S660也无疑为低端投影机市场注入了新鲜元素。

北京海淀中关村1号海龙大厦821室 

北京天翔创世科技有限公司 010-82678581  辛海磊  

报价:6300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深耕中国   爱普生创新未来深耕中国   爱普生创新未来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6
一台投影机架起的情感桥梁一台投影机架起的情感桥梁作者:佚名  15-11-04
广州越秀工商查获一批水货投影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2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