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到富士通支持 普立尔投影机明年达到60000台

佚名 2006-08-09

    普立尔科技(PremierImageTechnology)主席黄震智近日表示,公司2007年数码相机出货量将创历史新高,达到2000万部,同时,手机摄像部件和投影仪的出货量也保持上升趋势。

  他表示,在鸿海完成对普立尔的收购后,普立尔有望在2008年创造收入超过1000亿新台币(约合30.4亿美金)的新纪录。此次合并将会为普立尔带来更多的客户,并帮助公司扩大出货量和增大利润。

  据预测,今年全球数码相机需求将达到9200万部,普立尔数码相机业务今年的目标定为1500万部。据业内观察家指出,普立尔将拥有超过30%的增长率,公司2007年数码相机业务将占到台湾所有数码相机业务的50%以上。

  全球数码相机市场明年的需求将达到1亿部。虽然新兴市场的增长依然强劲,但全球市场增速已经放缓。由于得到富士通的支持,普立尔投影机业务也将获得大幅度提高,将由今年40000部的出货量上升50%,明年预计达到60000部。

  富士通和普立尔手机摄像部件的出货量预计总共可以达到1亿部。到今年底,月出货量将达到10000万部。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深耕中国   爱普生创新未来深耕中国   爱普生创新未来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6
一台投影机架起的情感桥梁一台投影机架起的情感桥梁作者:佚名  15-11-04
广州越秀工商查获一批水货投影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2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