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滚乐音色重现 Marshall AVT X吉他音箱

佚名 2007-12-27

    音箱里面的贵族,CD里面的音质。MARSHALL的音色征服了一代又一代的吉它手,培养了无数的吉它大师。AVT100更是MARSHALL音箱不断创新的结晶,其数字与模拟的完美结合,一旦拥有别无它求。Marshall音箱AVT系列。

Marshall AVT X系列吉他音箱

Marshall AVT X系列吉他音箱

    什么是AVT?

  我们的目标是在一个合适的价格中给吉他手终极的音色!电子管,箱体,数字处理部分都含有最新的技术,使音箱有优异的表现。AVT系列继承发扬了受到好评的Marshall Valvestate technology,精确仿效了我们所制造的世界著名的全电子管音箱的音色。

    在电子管音箱制造领域我们有很长的历史和宝贵的经验,这些都应用在AVT系列的产品上。出色的电路设计加上前级ECC83(a.k.a 12AX7)的使用让音色温暖浑厚,提供100%的电子管的感觉。接合音箱上众多人性化的设计,我们相信AVT系列是Marshall家族中性价比最高的产品!如果你不相信,请你去附近的经销商那里试试……

    电子管前级驱动

  从小型的AVT20到大型全功能4通道的AVT150H,所有的AVT系列前级都是一个ECC83驱动的。这个电子管不仅仅是像灯泡那样发光,它是决定gain,音色特征的重要因素。经过长时间的尝试,我们确信这个珍贵的设备能够在各种音量和设置下有出色的表现。只有电子管前级才能提供clean通道所特有的自然,细腻的感觉。如果你切换到Overdrive通道,ECC83将工作在它的极限,表现出Marshall产品高贵的音色。

    板载DFX

  AVT100,AVT150,AVT150H和AVT275都有板载的DFX(数字效果)。我们特别注意了避免信号在处理中的弱化,成功的将数字处理结合在AVT中,并没有带来任何音色上的负面影响。为了使16种效果便于用户使用,上面几款特别配备了踏板控制器,你可以控制DFX的开关并切换通道。

    扩展的扬声器

  功放和扬声器的匹配很大程度上决定了音色。我们和Celestion有密切的合作,开发了一系列适合rock吉他手使用的扬声器。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声视通完成600万天使轮融资声视通完成600万天使轮融资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30
XILICA处理器、ASHLY音箱落户徐汇万科中心XILICA处理器、ASHLY音箱落户徐汇万科中心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30
TAIDEN同声传译设备助力抗战大阅兵TAIDEN同声传译设备助力抗战大阅兵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27
电鼓大赛“英国之声”奏响京城电鼓大赛“英国之声”奏响京城作者:pjtime资讯组  14-06-16
PALM展百花齐放 宝业恒喜获多项头奖PALM展百花齐放 宝业恒喜获多项头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27
全球唯一!浩洋灯光包揽国际权威大奖全球唯一!浩洋灯光包揽国际权威大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2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