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发布“只在这里”系列指向性音响系统

pjtime资讯组 2007-08-05

  三菱推出利用了超声波的超指向性音响系统“只在这里”系列的新产品,将于8月1日起发售提高了音量的小型放映器“MSP-50E”,降低失真的调制器“MSP-30M”。价格都未定。各自的生产台数预计为每年1,000台。

左为调制器,右为辐射器

  该公司2003年所发售的“只在这里”系统的特征,就是利用超声波形成电波状声场。使用这一产品能够使得只在狭窄范围的人才能听到声音,只在乘坐自动扶梯的人才能听见注意的广播,只是站立在博物馆和神社佛阁展示前的人才能听见说明的讲解。

“只在这里”聚光以产生声场

  这个性能利用了“参数扬声器”的原理,用人耳听不见的超声波在传播空气的过程中产生的人耳失真,以此只有在指定可听范围内才能听见声音。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声视通完成600万天使轮融资声视通完成600万天使轮融资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30
XILICA处理器、ASHLY音箱落户徐汇万科中心XILICA处理器、ASHLY音箱落户徐汇万科中心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30
TAIDEN同声传译设备助力抗战大阅兵TAIDEN同声传译设备助力抗战大阅兵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27
不再沉寂 三菱显示墙欲重新归位不再沉寂 三菱显示墙欲重新归位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4-1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