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展:海威帮助广大农村构建流动影院

萧萧 2008-11-12

    没想到我们自己的企业能把数字电影放映机做的这么小”,来自一家基层电影院的工作人员在参观广电展海威数字电影放映机展位时不由自主的发出这种感叹。

    作为一家新兴的进入电影放映设备领域的企业,海威能够在短短几年内推出HW-T16这样的产品实属不易。HW-T16是一款超便携的数字电影放映机,融合播放服务器、音频功放和投影仪三大功能,其重量仅仅有22公斤。这与国外大多数数字电影放映机产品几百万的价格以及几百斤的重量比起来简直是天壤之别。

广电展:海威帮助广大农村构建流动影院

    我们的产品主要针对农村等流动放映市场”,海威的工作人员介绍到,“你不能指望着流动电影放映采用几百斤重的产品”。

    与城市电影院市场不同,我国广大农村地区在电影市场上还是盲点。这与推进农业现代化、解放农村生产力、用现代精神文明武装新农村的时代背景形成鲜明反差。为了活跃农民兄弟的业余文化生活,广电总局专门针对农村电影市场做出重要部署。其中,解决农民看电影难的第一个问题就是放映机的创新。

广电展:海威帮助广大农村构建流动影院

    在大的时代背景下,海威人毅然担负起科技创新、服务三农的历史使命。HW-T16流动数字电影放映机不仅解决了农村电影市场发行难、放映难的问题,更是一举通过集成化和便携化解决了“流动难”的问题。最近,这款产品刚刚在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电影管理局农村数字电影流动放映设备项目公开招标中拔得头筹。

    作为推动新农村建设、解决三农问题的基本硬件设施,在08年广电展上海威HW-T16吸引了大量观众,并赢得广泛好评。

广电展:海威帮助广大农村构建流动影院

    舆论认为,海威HW-T16流动数字电影放音机不仅仅是技术的成就,更是国家政策与市场导向相结合的优秀产物。HW-T16放映机增加了本地广告支持,能够为农村流动放映提供新的价值支撑点。避免流动电影“流完了政府金费就完”的局面。同时,HW-T16增加的现场指挥控制麦克风功能,令数字电影放映员的工作更加得心应手。

    目前,海威HW-T16数字电影放映机已经进入批量生产。与之配套的海威还推出了HW-T16-C、HW-T16-B两款数字电影播放服务器,用于中小放映室搭建固定的数字电影放映体系。相信在不远的将来,海威HW-T16系列拥有先进技术又符合中国国情的数字电影设备必将成为农民、农村文化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设备。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巴可率先发布20000流明荧光粉激光放映机巴可率先发布20000流明荧光粉激光放映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8-28
巴可达5万台数字电影放映机里程碑作者:pjtime资讯组  14-12-0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