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度大屏视听十大品牌评选网络投票正式启动

pjtime资讯组 2008-12-01

    截止11月29日,投影时代网推出的08年度大屏视听行业十大品牌评选活动的遴选专题制作活动已经告一段。经过众多编辑和制作人员的精心努力,评选专题的模板制作、内容填充和程序研发已经全部完成,并将正式与广大大屏视听行业同仁见面。您可以登陆网址:http://topic.pjtime.com/2008/sdpp/,参与此次活动,投出您神圣的一票。

    投影时代网08年大屏盛典:大屏视听行业十大品牌遴选活动,将通过网友投票和专家点评的方式评选出包括年度大屏显示十大产品;投影屏幕、电子白板、拼接墙工程、LED大屏、信号处理、会议系统、工程音响七大行业的十大品牌等奖项。此次活动评选范围涵盖了大屏幕试听行业主流产品和应用市场、能够全面总结08年大屏幕视听行业发展盛况。

    作为此次十大品牌评选活动的奖励,投影时代将为获奖品牌颁发获奖证书,并授权获得该奖项的品牌在今后的营销活动中使用“投影时代08年度大屏视听行业十大品牌(产品)”的荣誉称号。投影时代还将专门组织人力物力,对积极参评企业,以及评选进程做相关报道;并对评选结果举行网络颁奖、制作获奖专题以予展示。此外,此次活动获奖企业还将获得投影时代在09年全年的网络宣传支持。

    作为国内大屏幕视听行业最具影响力的核心媒体,投影时代希望通过组织此次活动来深刻总结国内大屏幕视听行业08年的非凡成绩,并展望09年的发展前景。投影时代将依托自身强大的舆论力量和完善的电子商务平台,为参评和获奖企业搭建起一个充分展示企业魅力的平台。

    在网络投票期间,投影时代依然欢迎部分遗漏的未被列入候选名单的企业能够主动联系我们。同时,已经进入候选名单的企业品牌也可以通过联系投影时代,进一步补充参选材料,以便获得更多网友的支持。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看LANBO雅典娜如何托举智慧警务未来看LANBO雅典娜如何托举智慧警务未来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5-27
【CIPATE警用展】我们看什么?【CIPATE警用展】我们看什么?作者:佚名  19-05-1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