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ens拼接墙机芯亮相Infocomm Aisa 2008

飘飘 2008-11-14

    Infocomm Aisa 2008以及同期举办的Infocomm China 2008是亚洲及世界最著名的顶级视听技术、设备和解决方案的展览会,将于2008年11月19日-21日在香港著名的“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国际著名专业视听厂商将参展,Lumens捷扬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将参展。

    捷扬光电展示的产品包括数字展台,DLP监控大屏监视器机芯(机芯本机+控制单元),HDTV视讯卡,摄像头等产品。

    Lumens是DLP拼接墙机芯的专业厂家,提供国内高性价比、高稳定性、高可靠性的产品。Lumens大屏幕拼墙具有密封防尘、无盖模块设计、5万小时色轮、可变光学光圈、双灯备份、双子星技术、智能亮度与色彩调整等都是业界独一无二的领先技术。

    Lumens每年推出一代产品,分4个不同机种。在Infocomm Aisa 2008上,捷扬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将展出最新DLP拼接墙机芯产品。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台达大屏显示系统解决方案领航安防应用台达大屏显示系统解决方案领航安防应用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2
GQY视讯推限制性股权激励计划作者:佚名  15-11-02
厚积薄发 Infocomm展中的Lumens厚积薄发 Infocomm展中的Lumens作者:pjtime资讯组  12-04-12
Lumens 3D 数字实物摄录技术获奖Lumens 3D 数字实物摄录技术获奖作者:佚名  11-08-3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