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comm Asia:Jupiter展领先拼接控制器

飘飘 2008-11-03

    Infocomm Asia 2008将于2008年11月19-21日在香港举行,美国Jupiter Systems公司(杰显通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携将携带先进视频墙控制器参展。

    Jupiter提供基于网络的多屏显示站和显示墙控制器,可驱动显示墙的桌面、操作控制台和投影机。Jupiter的Fusion和VizionPlus系列显示墙控制器是市场上最顶级、销量最大的显示墙控制器。Jupiter创新的PixelNet系列产品则是一种改变了传统AV传输及管理方式的新产品,不仅可用于控制室,更可广泛地应用于其他的AV市场。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深圳安博会 小鸟6B30展位有惊喜深圳安博会 小鸟6B30展位有惊喜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23
JUPITER携CANVAS盛装亮相INFOCOMM2013JUPITER携CANVAS盛装亮相INFOCOMM2013作者:滴答  13-04-1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