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狼安防参加2008北京安博会

佚名 2008-12-23

    2008年12月9-12日,2008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此博览会是全球安全防范行业的一次盛会。本届博览会是历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共计10个展馆,展位数量达三千余个,参展公司六百余家,观众总人数超过十万人次。

    夜狼安防,作为十年安防民族品牌,隆重参加本届展会。夜狼公司的商用、家用报警监控解决方案、彩信监控报警系统等精品一经展出即大放异彩,在现场引起了巨大反响。

    展会自开幕后,夜狼安防公司展台异常火爆,观众如潮,前来参观和交流、洽谈业务的业内人士络绎不绝。08年,夜狼安防连续四次获得“中国十大民族品牌”荣誉;连续三年获得“十大防盗报警品牌”称号,夜狼安防每年不断推出高科技含量新产品、最新解决方案。夜狼产品品质优越,加上夜狼品牌在行业内的良好口碑,在业内早己根深蒂固,深受广大代理商、经销商的欢迎。夜狼安防极为强大的品牌优势,不仅吸引了广大业内人士,更引来了各大媒体的高度关注,在展会现场,夜狼公司营销总监万先生接受了中国中央电视台的采访。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大华股份新获得两项发明专利作者:佚名  15-11-03
安博会 优特普引领安防传输界安博会 优特普引领安防传输界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2
10月29日  光峰光电与您相约深圳安博会10月29日  光峰光电与您相约深圳安博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2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