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信携多款产品亮相17届专业音响展

pjtime资讯组 2008-05-31

    5月29日,历史拥久的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利的拉开了序幕,PALMEXPO 2008吸引了国内国外众多厂商的参展,恩平市立信电子厂也携旗下多款产品参加了本次展览会,在会场中立信的多款产品成为了参观者的焦点产平。

    本次展会中立信携带了无线麦克风、无线会议麦克风、集群式无线会议系统、会议系统、无线扩音机、要带扩音机、广播录音电容麦克风等多系列产品参加了本次展会。

    本次PALMEXPO 2008展会中立信产品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眼球,出色的产品性能以及产品外观做工十分出色。

关于立信

    恩平市立信电子厂位于广东省珠江三角洲著名侨乡---恩平市,主要生产RESON立信牌,ENP牌高档专业无线麦克风、无线扩音机、会议麦克风、有线麦克风、教学电子器材及其它相应电子产品。

  本厂是一家集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私营企业,拥有一批高素质的专业技术人才,世界一流的生产检测设备 ,具有强大的研制、开发生产能力,产品设计新颖,性能稳定可靠,不断采用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开发产品和提高产品品质。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Shure无线系统入驻Asian Paints HouseShure无线系统入驻Asian Paints House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19
GONSIN公信助力国家援非建设GONSIN公信助力国家援非建设作者:佚名  15-10-14
透明显示器入侵显示器市场,钱景广阔透明显示器入侵显示器市场,钱景广阔作者:pjtime资讯组  13-04-28
motivity专业音响亮相17届专业音响展motivity专业音响亮相17届专业音响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08-05-31
兆亿专业音响TAC亮相palmexpo 2008兆亿专业音响TAC亮相palmexpo 2008作者:pjtime资讯组  08-06-01
高尔音响多款产品亮相PALMEXPO 2008高尔音响多款产品亮相PALMEXPO 2008作者:pjtime资讯组  08-05-3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