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音响多款产品亮相PALMEXPO 2008

pjtime资讯组 2008-05-31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于5月29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利拉开了序幕,本次展览会吸引了全国众多专业音响领域的厂商参展,恩平市高尔音响器材有限公司也携带了旗下多款新老产品参加了本次展会。

    本次展会中高尔携带的产品有专业麦克风系列产品、卡拉OK有线麦克风、会议麦克风系统等众多产品,其中包括众多新老产品。

    除以上产品以外,高尔还携带了部分便携式无线扩音系统产品参加本次展会。

关于高尔

    高尔音响是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科技型企业。主要生产经营:专业无线麦克风系列产品。一贯秉承“品质第一,用户至上”的宗旨,勇于开拓,积极进取,充分发挥技术力量雄厚,经验丰富优势,具有强大的研制、开发、生产能力,生产设备先进,检测系统完善,具有可靠的质量保证体系,奠定扎实的生产基础。

    高尔音响生产的专业麦克风系统,频率涵盖UHF及VHF频段,有石英控制的固定频道及PLL控制的多频道系统,有单接收、自动选讯之单频道机种及双频道机种,每项产品都具有“GONCER”独特风格,高人一等的创意及别具一格的特点。在完善的生产设备及严格的制作管制下,致力制造品质优良产品,所以“GONCER”深受广大专业人士的喜爱。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拜亚推出全新瑞乐图垂直阵列话筒拜亚推出全新瑞乐图垂直阵列话筒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6-29
拜亚发布全新Coretis数字信号处理器拜亚发布全新Coretis数字信号处理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6-29
力卡为泰国15届金融博览会保驾护航力卡为泰国15届金融博览会保驾护航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5-25
motivity专业音响亮相17届专业音响展motivity专业音响亮相17届专业音响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08-05-31
立信携多款产品亮相17届专业音响展立信携多款产品亮相17届专业音响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08-05-31
兆亿专业音响TAC亮相palmexpo 2008兆亿专业音响TAC亮相palmexpo 2008作者:pjtime资讯组  08-06-01
华源多款麦克风产品亮相专业音响展华源多款麦克风产品亮相专业音响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08-05-3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