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视增强纳斯达克股票交易市场视频墙的性能

pjtime资讯组 2008-07-24

    为商用、娱乐和工业领域提供视觉解决方案的领先厂商——科视,日前为纳斯达克股票交易市场安装了96台Christie TotalVIEWTM背投引擎,采用13套Vista Systems Spyder控制器进行控制,有效增强了其视频墙的性能。交易市场的视频墙位于纽约时代广场中心的纳斯达克股票交易大厅。该视频墙长达48英尺(14.6米),成为电子市场的象征和标志,并带有分层显示设计,便于从交易大厅的上层和中层发布报告。

    科视背投引擎将极大地提高股票交易市场视频墙的图像显示亮度和清晰度,并提供最高水平的可靠性,实现24×7全天候运行。由Vista Systems Spyder控制器构成的网络负责处理视频墙上显示的实时内容,从而允许纳斯达克市场对多信号输入进行配置,在一个瞬息万变、高效运行的交易环境中构建动态演示。

    通过科视的技术升级,新视频墙的总像素数比原视频墙增加了超过50%,并且在亮度和对比度方面也有显著改善。另外,Vista Systems Spyder控制器能够建立明确畅通的数字信号通道,实现对所有数字信源输入和输出的良好控制,配合Vista先进的软件,可以实现快速程序运行,获得可观的性能提升。

    “能够被选中作为这一项目的供应商,并与纳斯达克-OMX这样的创新型公司合作共事,我们感到非常荣幸,”科视视觉环境部副总裁Zoran Veselic说。“股票交易市场是纳斯达克的‘脸面和业务中心’,而在此次项目中,科视有幸帮助他们改进了视频墙的性能,进一步提高了这个创新的视频墙的亮度。”

    升级后的交易市场视频墙能够显示各种信源,包括静止和动态视频,以及任何尺寸或数量的飞行窗口,甚至可以在整个48英尺的下层屏幕上显示横幅,总像素数可达5600万。对于下层显示,科视提供了72台Christie TotalVIEW RPMX-D120U背投引擎。这些引擎具有XGA (1024 x 768) 分辨率和40”防反射高对比度宽视角屏幕,排列成18 x 4的曲面组合。

    中层视频墙采用了24台Christie TotalVIEW RPMX-D120U背投引擎,具有XGA (1024 x 768) 分辨率和50”防反射高对比度宽视角屏幕,排列成12 x 2的曲面组合。上层视频墙可显示40英尺宽的图像,像素数超过1800万。

    交易市场视频墙的上层和下层由13台Vista Systems Spyder控制器驱动。无论视频墙的尺寸如何,Spyder均提供一个通信点,用于控制整个显示系统。它控制窗口运动获取信源,并在该信源中移动和缩放窗口。Spyder还允许将图像从一个视频信源中剪切到另一个视频信源的背景图像中,从而创造窗口阴影效果,并获得蓝色或绿色的屏幕。

    科视视频窗口和合成部副总裁兼Vista控制系统有限公司总裁Clark Williams补充说:“Spyder不仅能够改善视频墙的性能,还能够帮助纳斯达克和相关各方实现无与伦比的图像控制和演示。演示人将不再受到每个单元一幅图像的限制,而是可以在视频墙上的任何位置创建数百万像素的大型图像。

    此外,一块新的小型视频墙也采用了科视的背投引擎和两台Vista Systems Spyder控制器,设置在大厅二层的活动区和媒体会议区内,以作为备用显示设备。这块小型视频墙配备了8台Christie TotalVIEW RPMSP-D100U背投引擎,分辨率达SXGA+ (1400 x 1050),以4 x 2组合的形式排列。它能够在8个Christie CSP70箱体单元上显示18.7英尺(5.7米)宽的图像,包含超过1100万像素。

关于纳斯达克股票交易市场

    纳斯达克股票交易市场于1999年建成,并于2000年1月千禧年在时代广场正式启用。纳斯达克股票交易大厅旨在发展成为曼哈顿的金融和商务新闻中心。

    交易大厅迅速成为纳斯达克股票市场的象征和信息中心,现已是世界最大的电子股票交易市场。

关于科视

    日本Ushio有限公司(JP:6925)的全资子公司科视数字系统美国有限公司,是为世界级的组织提供视觉解决方案的领先厂商,提供适用于商用、娱乐和行业的各种应用。自1929年以来,科视就是胶片电影放映领域领先的创新厂商,自1979年以来,科视更成为了数字投影系统领域的先驱,已经在全球范围内建立了良好的声誉,是全面服务的提供商,是世界上首屈一指的各种显示技术和解决方案的生产商。科视收购了Vista控制系统有限公司,可以提供最完整、最先进的解决方案,适用于电影院、大型集会、控制室、商业演示、培训设施、3D和虚拟现实模拟、教育,以及工业和政府环境。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成功复制四川地震灾区绿色建筑重建经验成功复制四川地震灾区绿色建筑重建经验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19
再次合作,科视入驻傣秀剧场再次合作,科视入驻傣秀剧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20
科视发布三款大幅面平板显示器科视发布三款大幅面平板显示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9-2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