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数码成都办事处于2009年1月正式成立

pjtime资讯组 2009-01-05

    天津天下数码公司拥有丰富的CCTV设备专业制造经验,是我国较早生产闭路监控器材的企业之一,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理事,产品应用于国内外万项工程,赢得了用户的广泛赞誉。

    日前,经过天下数码总公司1年多的精心筹划,于2009年1月1日批准成都办事处正式成立!

    成都办事处的成立,标志着西南地区的品牌销售体系和以成都为根据地的市场战略布局已经形成。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大华股份新获得两项发明专利作者:佚名  15-11-03
天下数码高速球成功应用于西南民族大学作者:pjtime资讯组  10-02-04
天下数码与天津安防共成长天下数码与天津安防共成长作者:佚名  09-08-07
天下数码携多款摄像机亮相2008安博会天下数码携多款摄像机亮相2008安博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08-12-1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