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mier零售网络和indoorDIRECT公司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叶风 2009-10-30

    作为数字媒体零售解决方案的知名供应商,Premier零售网络公司(PRN)日前宣布同indoorDIRECT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后者则是Premier网络的业主,并为超过1050家重要厂家和家庭级用户提供便捷的服务。依照协议,PRN公司将针对餐饮电视网络提供全国和地区间的广告业务服务,并能向将各类广告和市场策略服务整合至该网络系统当中,以实现更高的运营效率。

    当下,indoorDIRECT已经成功将数字媒体网络完美呈现在超过1.2亿的消费者面前,并对Wendy’s, Denny’s, Arby’s, Carl’s Jr., Hardee’s, McDonald’s和其它餐饮商家成功部署了数字显示屏幕,而这些则都是美国知名的餐饮商家。

    为了同将近100家媒体内容供应商实现更好的合作,这种餐饮电视网络可以提供theBITE, WeekendBITE 和theBITE@Nite等三种特色项目。据Pjtime.com了解,不论是针对何种数字用户,这三种项目都能提供丰富的娱乐、音乐、体育和广告业务资讯内容,这些数字内容还能保证充分的关联性,可以应付各类广告用户。所以说,这种网络能够提供丰富的内容定制和项目规划服务,可以保证在各类餐饮商家店面内应用。

    “能够同PRN建立合作关系的意义是非常重大的,可以更好地帮助我们的零售数字网络实现更好的发展”,达拉斯indoorDIRECT公司首席运营商Bill Myers这样说到,“我们也致力于向广大数字用户提供一种完美的显示解决方案,以吸引更多的消费者驻足在屏幕之前。我们知道,PRN在数字领域拥有较高的知名度,能够同其建立合作关系可以向广大目标用户提供精确的户外数字解决方案。”

    “同样地,能够同indoorDIRECT深入合作,我们也是万分激动的”,旧金山PRN公司首席运营官D. Scott Karnedy这样表示,“这些年,indoorDIRECT一直在提供快捷、高效的餐饮数字网络,这将使得广大消费者能够在餐饮店里享受到更丰富的数字体验。通过我们的数字媒体网络,我们PRN和indoorDIRECT的联盟就能向全国性的户外数字用户提供更有效的解决方案。”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伦敦500辆出租车将部署车顶数字标牌作者:pjtime资讯组  14-12-05
华视ViFi喊你上公交免费蹭网华视ViFi喊你上公交免费蹭网作者:pjtime资讯组  14-10-29
警惕数字标牌内容设计的5个常见错误警惕数字标牌内容设计的5个常见错误作者:pjtime资讯组  14-10-1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