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三巨头——顶级耳机品牌介绍

佚名 2009-03-02
    美国作为世界上最强的国家,不仅仅是在经济上,在技术等各个领域都要领先于世界,同样美国畅销世界的耳机品牌同样也很多,能叫的出名字就有5、6个,更不要提那些只在美国本土销售的中小耳机厂商了,在美国人强大的消费能力面前,时下流行的动圈和动铁单元入耳式耳机的高端产品几乎清一色来自美国。今天我就要介绍其中最著名的耳机品牌JBL UE 音特美三个品牌。

    到美国耳机品牌首先要提想谈谈音特美,作为入耳式耳机的先驱,音特美向80年代末90年代初的世界证明了即使是小小的耳塞同样能提供优秀的声场、高中低三频的表现,最最经典的ER4P从93年生产开始畅销至今,ER系列的出现让耳塞在音场的定位和开阔度、声音的逼真方面完全可以媲美一些顶级的大型动圈头戴式耳机,在2000年后噪音问题日益严重的现状下,人们更加青睐于入耳式耳塞这种可以隔绝外部噪音的耳塞设计,音特美在这其中确实是个中翘楚。

入耳式耳塞

入耳式耳塞

    UE全称为ultimateears,创立于1995年,虽然资历并没有那么老,但是实力却不容小觑。世界最贵的耳塞正是出自UE之手,UE的产品也被广泛应用于舞台和监听设备,很多的明星也都在选择UE的高级定制耳塞进行舞台表演和日常使用。

UE耳机

UE耳机

    JBL品牌是其中相对价格比较低的产品,但是历史确非常悠久,也是全球500强中唯一一家从事生产音箱耳机类产品的企业,在音频和监听领域有着卓越的贡献,耳机部分当然也得到很多音乐爱好者的喜欢。

JBL耳机

JBL耳机

    美国的耳机产品风格大多比较相近,均针对了美国人喜爱摇滚、金属类音乐的特点而比较注重耳机中低频的表现和播放音乐的整体协调性、分离度等因素。

    希望会有一款适合你!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KEF推出最新款Hi-Fi耳机M400KEF推出最新款Hi-Fi耳机M400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9-10
无线分享音乐:JBL E40BT蓝牙耳罩耳机无线分享音乐:JBL E40BT蓝牙耳罩耳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7-28
是高阶耳扩也是DAC:Chord Hugo TT DAC是高阶耳扩也是DAC:Chord Hugo TT DAC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5-13
进军耳机市场:McIntosh MHP1000耳罩耳机进军耳机市场:McIntosh MHP1000耳罩耳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5-05
beyerdynamic 90周年庆——暨2014新品发布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4-10-24
缩小版的音响-聊聊耳放的那些事儿作者:pjtime资讯组  14-07-0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