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拉国际数字会议系统参展PALMEXPO 2009

pjtime资讯组 2009-05-29

    北京宝马电子工程有限公司--贝拉国际会议系统在中国的唯一总代理携贝拉会议系统产品参展Palm expo 2009,具体产品有数字会议系统、最先进的数字会议及虚拟声频网络系统、摄像自动跟踪系统、会议讨论系统、以及同声传译系统等产品。

贝拉国际数字会议系统参展PALMEXPO 2009

    贝拉会议产品适用于任何会议,从简单的会议讨论系统,到大型综合的电脑会议管理、同声传译、电子表决、民意调查系统,一应俱全。旗下产品包括:DIGIMIC-V数字发言管理表决系统、数字会议系统、会议讨论系统、同声传译系统等产品,非常的丰富。

贝拉国际数字会议系统参展PALMEXPO 2009

    其中DIGIMIC-V数字发言管理表决系统以其小而美的特点,结合流线型的外观设计配予简洁高雅的香槟色,非常的唯美。另外,该系统还采用混合式按键功能设计,在不同的会议状态进入相应的工作模式,代表无需学习便可熟练使用。该产品适用于各中小型高档会场使用。

贝拉国际数字会议系统参展PALMEXPO 2009


北京宝马电子工程有限公司简介:

    北京宝马电子工程有限公司是贝拉国际会议系统在中国唯一的总代理,主要负责组建、管理贝拉会议系统在中国的销售网络,协助代理商做好产品的咨询、设计、安装调试及售后服务等工作。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Shure无线系统入驻Asian Paints HouseShure无线系统入驻Asian Paints House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19
GONSIN公信助力国家援非建设GONSIN公信助力国家援非建设作者:佚名  15-10-14
拜亚 Orbis——走心的会议系统拜亚 Orbis——走心的会议系统作者:佚名  15-08-1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