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意舞台人生 明和LED屏亮相PALM

叶风 2009-05-29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PALM EXPO 2009)于2009年5月28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该展会为期4天到31日结束。有20多个国家的1000多名参展商参加了此次展览会。湖南明和灯光设备有限公司携其LED显示屏产品参展。

写意舞台人生 明和LED屏亮相PALM

    我们都知道明和过去一直是一家知名的舞台灯光供应商,如知名的电脑灯系列、LED灯系列、激光灯系列、三基色冷光灯系列等产品在国内外具有很高的知名度,随着LED显示屏的应用越来越广泛, 明和集团也及时看到这一市场前景,并及时推出领先的LED显示屏产品,并在本次展会重点展出。

写意舞台人生 明和LED屏亮相PALM

    虽然明和涉足LED显示屏时间不是太长,但凭借强大的LED光源技术积累和舞台灯光的需求把握,明和已经推出了丰富的高可靠性产品,如户内分立表贴实像显示屏、户内三合一显示屏系列、户外显示屏系列、彩幕显示屏系列、户外全彩三合一LED显示屏等产品。

    就像明和的品牌词“明和灯光 写意舞台人生”,明和人表示将秉承“科技创新,以人为本”的经营服务宗旨,不断创新以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并一如既往与新老客户精诚合作,共同打造五彩缤纷的舞台世界。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高效应用 LED显示屏维保内容知多少作者:齐普光电  15-11-05
全国公安系统专家一行参观考察洲明科技全国公安系统专家一行参观考察洲明科技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2
关注舞台事故 消除LED显示屏安全隐患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