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亚太区网真及视讯会议产业销售额将占全球销售的35%

pjtime资讯组 2009-08-10

    上海,2009年8月5日,根据Frost & Sullivan公司的预测,到了2014年,全球网真及视讯会议产业的销售额可望达到47亿美元,其中亚太区将占17亿美元。在香港举行的腾博Telepresence T3视讯会议室发布会上,腾博和Frost & Sullivan高层重申,如果希望这项技术为企业创造长期价值,以开放性标准平台为基础的互通性是绝对必要的。

    网真高阶视讯成长的主要驱动因素为更高品质产品的引进、宽频使用费下降、和企业高层需要节省商务旅行开支。由于越来越多的亚太区企业已经拥有视讯会议能力,网真高阶视讯很快便会成为另一项企业必备技术。腾博已为满足这些企业的需求做好准备。腾博 T3提供无与伦比的沉浸式网真高阶视讯体验。搭配特制吸顶灯及其他特性的设计,腾博 T3创造出一种临场效果,让与会者即使远在地球的另一端,仍感觉好像在面对面开会一样。

    腾博北亚区总裁Daniel Johansson表示:“人们往往会忘记,网真高阶视讯不是一项产品,而是一种体验和视讯会议的延伸。我们看到,网真高阶视讯越来越成为整体影像通讯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尤其是过去六个月内,在金融公司率先采用的带领下,我们在亚洲赢得一些非常显赫的顾客。”Frost & Sullivan公司ICT实务(亚太区)产业分析师Pranabesh Nath表示:“亚洲的网真高阶视讯市场已清楚显现强劲的成长潜力,知晓度也大幅提升。然而,如果希望这项技术充分发挥其潜力,无论顾客们采用的是什么厂商的网真系统,他们都需求能够互相沟通。腾博在这方面的解决方案非常值得推荐。这些方案让产业界更接近顾客们日益迫切需要的完全互通性。”

    有意部署网真高阶视讯的企业,应考虑将这项技术视为更宏观的影像通讯策略的一部分,并部署类似腾博 T3的网真解决方案。腾博 T3与绝大多数既有之商业应用程式、服务和基础架构都相容,因此不需要升级硬体。为网真系统搭配各式各样的端点(如PC式、桌上型电脑式和房间式视讯系统),并整合于统合通讯应用程式(如Microsoft Office通讯伺服器),将使得每一位员工都可利用视讯通讯,进而提升工作效率及生产力,对于确保最大投资报酬率很有助益。腾博的全套视讯通讯产品组合及基础架构,提供最具弹性及扩展性的解决方案,能够满足任何企业的需求。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移动互联网时代视频会议选型考虑移动互联网时代视频会议选型考虑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2
上海国视携腾博助力世达普视频会议建设上海国视携腾博助力世达普视频会议建设作者:pjtime资讯组  10-10-08
网真视讯成为腾博核心授权代理商作者:pjtime资讯组  10-07-06
腾博EX90桌面网真亮相Infocomm 2010腾博EX90桌面网真亮相Infocomm 2010作者:pjtime资讯组  10-06-1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