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拉手会议系统与同声传译系统功能概述

CREATOR 2009-08-24

    功能

    用来进行国际间会议交流:使用多语种(假设1+N种)的参会代表一起开会的过程中,当使用任意一语种的代表进行发言时,由同声翻译员(N个)即时翻译成其它语种(N种),通过红外语音辐射送达每一个参会代表的接收耳机中,使其可以选听自己所懂的语言,这样一来,就可以达到多语言交流的目的。

    系统介绍

    同声传译系统一般采用1+N系统,即1个发言者语言传送通道、N个翻译语种传送通道组成的系统。同声传译系统同时包含手拉手会议讨论发言功能。随着中国入世,此项会议交流功能越来越显重要。

    CREATOR快捷同声传译系统包括以下几个部分:

      手拉手会议发言讨论系统

      红外发射主机

      红外幅射面板

      红外接收耳机

      译员机

    手拉手会议讨论系统功能概述:

    用来进行中大型团体会议交流:当会议发言者众多,每个人发言需要很方便,同时又便于会议管理,就需要使用手拉手会议讨论发言系统;因为此系统中,所有话筒之间都用专用线串联起来,最后到会议主机,故名手拉手。

    设备介绍

      主席发言机

      具有优先发言权、控制发言权;每个系统设置一个主席机;

      代表发言机

      具有会议发言、申请发言、听取发言功能;每台会议主机最多可设置128个发言代表机;

      会议主机

      对整个会场进行模式、人数及声音的调节设置。其次还可以接受主席机的指令,对代表机进行控制。

    采用CREATOR快捷会议系统,可以避免众人争抢发言,造成会议发言的无序与混乱。每位正式代表面前都有一个代表会议单元,通过自己面前的话筒进行发言,话筒面板上的按键来控制自己的话筒开关,实现申请发言、表决等功能。

    会议主席有优先权,可以管理和控制会议进程。会议主席的话筒可随时通过自己控制面板上的开关键打开和关闭,不受其它发言代表的影响。此外主席机还可以通过主席面板上的优先键关闭所有正在发言代表的话筒。

手拉手会议讨论系统功能概述:

    我们CREATOR快捷同声传译会议主机一般最少采用1+5(一个母语种和五个受译语种)语种的传译,除正式代表外还可根据需要增设旁听的席位。语种分配一般采用无线方式,无线语种分配利用红外系统实现无线传送,典型红外系统由红外发射主机、红外辐射面板、红外接收耳机组成。

      - 红外发射主机:为每个语种通道产生一个载波

      - 红外辐射面板:用于向整个会场分布红外线信号。安装辐射面板时可以将它们挂在墙面或天花板上。正确调整辐射器的安装位置,可达到最佳会场红外线信号覆盖。

      - 红外接收耳机:最多可接收36个语种通道,具有通道选择、LED显示以及音量调节等功能。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公信携手人民日报盛装亮相闽黔两地公信携手人民日报盛装亮相闽黔两地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6-06
【国家双创周】大兴双创,公信筑桥梁【国家双创周】大兴双创,公信筑桥梁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5-16
雷蒙护航国际盛会——数字中国建设峰会雷蒙护航国际盛会——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5-14
CREATOR快捷2018年度经典案例展播CREATOR快捷2018年度经典案例展播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1-2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