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与葡萄牙计划取消两国间手机漫游费

佚名 2010-11-09

    北京时间11月8日消息,据纽约时报报道称,西班牙与葡萄牙为了推动双边贸易,准备结束两国间的手机漫游费,这将是欧盟通信的一个重大进步。

    初步谈判已经展开,下个月,葡萄牙总理索克拉特斯和西班牙首相萨帕特罗将举行首脑会议,商讨进程。

    索克拉特斯在最近一次采访时表示,如此协议将给双边贸易带来可观的好处,数百万商务人士和旅游者将受益。

    欧盟委员会也将对此协议抱欢迎态度,因为它一直在促使欧盟各国运营商减少国家间漫游费差别,从而在2015年前将漫游费降到零,使各欧盟成员国成为统一通信市场的一部分。

    欧盟目前的漫游条例将于2012年7月到期,明年春季,欧盟将为2012年后商讨新的条例。

    欧盟委员会负责电信监管的专员尼莉·克洛斯(Neelie Kroes)去年9月表示:“在一个真正的单边市场中,明显不同的漫游费和国家关税是不合理的”,“对我来说,真正的数字市场应该是通过有效的竞争,让公民、客户和企业在穿过国境时,不会承受明显不同的体验和成本。”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中瀛鑫与蔡司光学发力工业4.0中瀛鑫与蔡司光学发力工业4.0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9-22
星美通信:战略转型 引领行业创新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5-19
约在“双蛋”海信VIDAAPad京东热销约在“双蛋”海信VIDAAPad京东热销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1-07
奋达科技汪泽其:与时俱进,以变应万变作者:pjtime资讯组  14-12-3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