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涛电子白板,2010年的全球征程

佚名 2010-12-06

    深圳市浪涛科技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教学装备综合方案解决商,提供包括从小学到高中的所有教学设备产品及服务,尤其是以电子白板和传感器为代表的新兴数字化教学产品。浪涛科技的宗旨是“服务教育,共创未来”,希望通过提供的教学装备,帮助实现科学教育、实践教育、自由教育的目标。

    深圳市浪涛科技有限公司在短短1年时间里呕心沥血开发出最专业的浪涛电子白板(中文名:浪涛,英文名:Labwe),浪涛电子白板是一种基于PC机的、具有很强的人机交互功能的输入设备,通过与PC机连接,它既能显示计算机屏幕图像,同时又能通过电子笔操控计算机,完全突破了传统投影设备的单向操作,具有极强的交互性。一套完整的电子白板系统应该由以下几部分构成:电子感应白板、笔、PC机、投影设备以及相应的应用软件。电子感应白板能检测到电子笔书写的位置信息,并可将该信息传送给与其相连接的计算机,电子白板应用软件能将该位置信息转换成计算机的屏幕坐标后进行处理,并将处理结果通过投影设备投射到电子白板上,这样就构成了一个完整的交互演示系统。

浪涛电子白板,2010年的全球征程

美国 ISTE 2010科罗拉多州展览中心

浪涛电子白板,2010年的全球征程

 Gess 2010,Dubai (迪拜)

浪涛电子白板,2010年的全球征程

    深圳市浪涛科技有限公司2010瑞士巴塞尔展位

浪涛电子白板,2010年的全球征程

    德国柏林国际展览中心 MESSE BERLI  NMESSEDAMM 22 D—14055

浪涛电子白板,2010年的全球征程

中国浙江义乌2010第59届中国教学仪器设备展示会

    2010浪涛科技踏着“匆匆忙忙”的脚步但夹杂着运筹帷幄周游世界,在这临近收尾之际,浪涛科技为国内外诸位客户奉承上我们这一年来的行踪。国外市场,我们坚定不移的走中国创造之路,攻克一条又一条我们曾经连梦想都不敢去的路线,在美国,在瑞士,在德国,在迪拜,在坦桑尼亚等等国家中,你都能很轻易的看到Labwe的标识,我们从不做电视,广播,杂志等等渠道宣传,唯一也是我们最大的宣传是历练“内功”,铸造优良品质。国外屡次斩获了大批量订单,国内市场当然也不甘寂寞,在深圳,在西安,在湖南,在四川等等地区我们也牢牢的站稳了脚根,2010浪涛科技无疑是大丰收的一年,在此向所有我们浪涛科技的经销商和客户表示诚挚的感谢,我们将一如既往的精雕细镂,脚踏实地,精益求精的保证产品绝对的稳定性和流畅性,浪涛科技会不断夯实其中,只用我们的品质去开拓更加广阔的另一片天地。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谈艾博德在红外触摸领域的探索谈艾博德在红外触摸领域的探索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5-22
艾博德亮相第76届教育装备展艾博德亮相第76届教育装备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5-0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