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幕投影最便宜也得30万

佚名 2010-03-18


悬在半空中的球形投影仪,引起了消费者的注意

   “这可不是热气球,是投影仪。”昨天,在中关村鼎好六层,蓝色“大球”引起了关注,销售人员解答着消费者对投影仪的种种疑问。

  据经销商孙小姐介绍,该投影仪在搭建之前需要把球形幕布悬挂起来,然后在四个方向分别放四台高亮度投影仪,这四台投影仪需要连接一台装有特定软件的电脑,该软件可以把四个投影仪放映出来的画面融为一体,使之看起来像一个画面。

  据悉,这套设备较为适合观看一些宏大画面,比如海底世界、无限星空以及其他自然景观。

  目前购买该设备的大多是一些大公司,还有一些影像店、水族馆,家庭购买还很少。

  据记者了解,这套售价最低也得30万元的球形投影设备竟然销量颇佳,每周可卖四台左右。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2019投影赢点:“兄弟”为王2019投影赢点:“兄弟”为王作者:那山那水  19-04-02
创凯智能设备应用项目案例集创凯智能设备应用项目案例集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08
耕耘数字展演:视美乐激光前行无极耕耘数字展演:视美乐激光前行无极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0-2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