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讯科技推eBOX511-820-FL无风扇嵌入式系统

pjtime资讯组 2010-08-03

    艾讯科技全新推出一款无风扇嵌入式系统 eBOX511-820-FL,采用超小尺寸规格,整机仅 132 x 95.4 x 47.5 mm,同时可支持最小 10V 到最大 30V 宽范围的直流电源输入,尤其适用与严苛或空间狭窄的应用环境。

    eBOX511-820-FL 搭载超低功耗 Intel 凌动™ 处理器 Z530 1.6GHz 或者 Z510 1.1GHz,可配置最高至 2GB 的 DDR2 系统内存。内置高效的 Intel System Controller Hub US15W 芯片组,整合 Intel GMA 500 绘图芯片,此款无风扇嵌入式平台可提供永和高性能的绘图效能以及 3D 效果。整机正常运作时的功耗仅不到 10W,因此 eBOX511-820-FL 是对功耗需求严格的嵌入式领域的最佳解决方案。此款充分利用凌动平台控制功耗的嵌入式系统,非常适用于数字标牌,医疗看护,入门级游戏机台,以及飞航资讯系统等领域。

艾讯科技推eBOX511-820-FL无风扇嵌入式系统

    艾讯科技的 eBOX511-820-FL 配备完整的 I/O 几口性能,包括千兆以太网口,4 组 USB2.0 端口,2 COM 口,VGA 接口,音频接口,以及 PS/2 接口等等。此款耐用且低功耗的嵌入式系统同时开提供用户一个 CF 卡扩展插槽。此外,eBOX511-820-FL 可支持多种主流的嵌入式操作系统,包括 Windows CE、Windows XP Embedded (XPE)、以及 Linux 等等。为了灵活安装,此款超级耐用产品提供导轨式,壁挂式,悬臂式,桌面式等多种安装方式。另外,内置看门狗控制器可在系统发生故障时及时重启,保证系统运行无阻。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铠应数字标牌即将亮相InfoComm MEA铠应数字标牌即将亮相InfoComm MEA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19
浩鑫发布新款数字标牌微型电脑nano-PC浩鑫发布新款数字标牌微型电脑nano-PC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08
艾讯Intel双核心数字标牌专用平台DSA-200艾讯Intel双核心数字标牌专用平台DSA-200作者:pjtime资讯组  10-07-1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