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产业“十二五” 规划框架出台

佚名 2010-09-02
    日前,记者从上周结束的全国安防协会工作座谈会上获悉,中国安防行业“十二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进展顺利,《中国安防行业“十二五”发展规划(框架)》已经出台并交予会议讨论。

  会上,中安协领导就《中国安防行业“十二五”发展规划编制方案》基本框架、指导思想及编制工作安排作了说明www.cechina.cn,得到与会代表的认同。 据参加会议的有关人员介绍,“十二五规划”是在行业顺利实现“十一五规划”基础上,从技术更新、产品升级的规划上实现一次质的飞跃和提升。纲要除了重点加强对行业科技发展规划外CONTROL ENGINEERING China版权所有,还对行业自律、市场发展、产业与贸易进行了新的规划。

  据介绍,2010年是中国安防行业“十一五”发展的最后一年,同时也是“十二五”发展规划的编制年。编制好安防行业“十二五”发展规划不仅是主管部门的要求,也是行业发展中的大事。中安协十分重视五年规划的编制工作,到目前已连续编制了“九五”、“十五”、“十一五”三个五年规划,对引导行业企业健康快速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编制之初www.cechina.cn,中安协为了较为全面地掌握5年来行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广泛吸取了广大企业对行业发展的良好意见或建议,以集思广益、开启思路、形成共识。为顺利完成“十二五”发展规划的编制工作CONTROL ENGINEERING China版权所有,中安协还启动了“十二五”规划前期调查工作。调查以编写规划的名义下发到行业企业,并让企业填写表格,主要了解企业发展的市场占有情况、新技术研发方向、需要解决的问题及措施建议等www.cechina.cn,以此为了解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内外部环境,了解行业的发展趋势和企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做好基础数据的支持工作。

  中国安防协会柳晓川理事长、靳秀凤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建平副秘书长、何滨副秘书长,以及来自全国21个省市安防协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与会代表们表示,要动员各方力量、群策群力,做好“十二五”编制工作,以引领行业在未来的五年内快速健康发展。

  中国安防协会理事长柳晓川在发言中指出,“十二五”发展规划将对安防行业未来五年的发展起到指导作用,为企业科技创新、政府管理部门决策和终端用户带来帮助。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大华股份新获得两项发明专利作者:佚名  15-11-0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