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oke兆科喜获多媒体电教与会议优秀品牌奖

夏天 2011-01-20

    2010投影时代大屏视听行业年度盛典评选活动于近日圆满结束,本次评选共评出了大屏拼接、数字告示与商用显示、多媒体电教与会议与视频会议与监控调度等几大行业的优秀品牌、创新产品、优秀集成商和优秀解决方案与案例等几大奖项。在经过了网友及专业人士的轮翻评选之后,Zhaoke兆科凭借领先的专业技术喜获多媒体电教与会议组“优秀品牌奖”。

Zhaoke兆科喜获多媒体电教与会议优秀品牌奖

    北京兆科恒业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大屏幕投影显示系统的控制、切换及信号处理,设备的研发和生产的企业。

    在技术上,兆科公司紧跟当前国际最新发展动向,不断完善,不断创新,不断发展,推出了一批具有高技术水准的新产品,形成十大系列,一百余种品种的产品体系,覆盖了显示系统的信号分配、信号切换、信号处理、集中控制等领域。产品广泛应用于军队、国家机关、电力及电信调度等国民经济重要部门,并且树立起行业内最有影响力品牌 —— 兆科电子。

    此次获奖,是对Zhaoke兆科一如既往,不断研发、创新的再次肯定,相信未来Zhaoke兆科还将会为中国视听行业及广电行业的成长、成熟,提供更有力的技术支持与保障。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Extron Cable Cubby 接线盒上市供货Extron Cable Cubby 接线盒上市供货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5
科迪HDMI矩阵用于浙江科技学院作者:佚名  15-10-29
兆科恒业新品——MT-7272D矩阵兆科恒业新品——MT-7272D矩阵作者:pjtime资讯组  12-04-18
信号处理产品核心竞争力--稳定与耐用信号处理产品核心竞争力--稳定与耐用作者:pjtime资讯组  11-01-0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