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T携手黑龙江省共创教育信息化新篇章

pjtime资讯组 2011-10-12

    9月23日,应黑龙江省教育厅热情邀请,我公司销售总监范晓峰,市场总监陈康以及其他驻黑龙江省工作人员参加由黑龙江省教育厅以及其直属单位、省内部分高校、全省各市(行署)、县教育局的主管领导等部门组建的“黑龙江省教育信息化学会”成立大会,并被聘请为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单位。

    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教育部科技司信息化处处长张拥军,黑龙江省教育厅副厅长尹晓岚,黑龙江省民政厅民间事物管理局局长杨晓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信息化分会理事长蒋东兴教授,中央电教馆基础教育资源中心规划处处长费龙等领导,参加大会的还有省各高校校长、信息网络中心主任、各市(县)教育局局长及有关企业单位的领导共200余人。会议由省教育厅信息化处张处长与门处长主持。

    在会议期间,我公司所展示的交互式多媒体教学一体机备受参会各级领导、专家、教授、教师以及同行的关注,纷纷来到我公司所展示的产品面前,观看我公司产品与产品演示,听取公司工作人员关于白板功能以及设备使用等方面的讲解,了解公司产品的技术以及性能,亲身使用、体会公司产品丰富的教学功能。同时与公司领导范总、陈总一起对教育信息化设备产品的未来发展以及公司产品、技术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参观完毕后,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我公司的产品不但具有实用、简洁、方便、安全、节能等优点,同时产品的技术、功能等都具有先进的水平和领先优势,对教师的日常授课、学生的课堂理解,尤其是互动教学有很大的帮助,在黑龙江省的电教设备与此次参展厂商产品中处于超前、领先的位置。

    通过此次会议与展示,“中电人”深信在黑龙江省教育厅各级领导以及我公司领导的关怀下,在“黑龙江省教育信息化学会”直接领导下,不久的将来,我公司产品在黑龙江省肥沃的黑土地上一定能遍地开花,对推动黑龙江省教育信息化事业的发展,推进教育现代化和学习型社会建设起到了进一步的帮助,使黑龙江省教育事业更加繁荣,让课堂更佳丰富多彩。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第64届教育装备展示会——GQY展出新风采第64届教育装备展示会——GQY展出新风采作者:pjtime资讯组  13-05-23
诺为品牌战略升级 即将启用新标识KNORVAY作者:pjtime资讯组  10-09-28
SCT触控智能装备惊艳亮相临沂教装展SCT触控智能装备惊艳亮相临沂教装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5-04
莱芜实验小学部署SCTQ84教学触摸一体机莱芜实验小学部署SCTQ84教学触摸一体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4-21
SCT一体机全程助力重庆大足“两会”SCT一体机全程助力重庆大足“两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4-13
浙江省长一行嵊州参观中电SCT一体机浙江省长一行嵊州参观中电SCT一体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4-0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