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安技术精彩亮相2011成都普教展

佚名 2011-11-16

    2011年11月8日,以“展示、交流、合作、发展”为宗旨的第6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成都开幕,本届展示会参展企业有近700家,汇集国内知名企业最新、最先进的教学装备,涵盖了幼教、普教、职教、特教和高教所需的教学仪器设备产品,与会人数达6万余人次。信安技术(中国)有限公司作为互动触控产品的第一品牌,携顶级的交互技术及多种教学解决方案,以“第一品牌”的领军形象、丰富的展品以及现代开放而多彩的展位,深受客户好评,成为了普教展中最受欢迎的参展商之一。

    与以往亮相展会截然不同的是,此次信安技术参展不单纯是展示独具优势的产品和先进技术,而是将产品融入到解决方案中,让观众们有身临其境的感觉,可以自主体验。信安技术互动触控品牌CNIT IT-Pad重磅展出的是I-65P-BM、I-60L-BM、I-70L-BM等产品,结合班班通多媒体教学解决方案,展示了高端互动产品在教学中的先进性和实用性。数字标牌品牌CNIT DS-Pad展示了42寸-65寸不等的落地式和壁挂式触摸产品,展示过程中融入的是智慧校园解决方案。除此之外,还展示了92寸触摸拼接大屏。

    信安技术在4号展厅展出了大部分实力产品,解决方案的展示,主要通过模拟电子课室来实现,信安技术在现场配有专业的讲解员。生动的师生模拟互动场景,吸引了大批观众的眼球。超窄边拼接、多信号任意输入的触摸大屏同样成为全场一大亮点。

    风起云涌的2011年,面对多媒体教学设备多样化的需求,信安技术始终坚持从教学应用出发,以优质产品、优质服务为核心,凭借技术及渠道的优势,继续领军互动触控行业。本次展会,不仅体现了信安技术助力教育新高度的骄人业绩,更彰显了信安技术将以此为基点更上一层楼的坚定决心。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科幻未来:揭开全息技术神秘面纱作者:pjtime资讯组  13-08-2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