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电视明年二季度上市 供应链已做准备

雨暄 2011-12-28

    北京时间12月28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业内人士透露,苹果正为AppleHDTV的投产做前期准备,供应链将于2012年初开始生产零部件,而苹果电视将于第二或者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该媒体引述业内人士的消息称,苹果即将推出的电视机与2006年推出的带有机顶盒的设备不同,新产品只有电视机,不再需要配套的机顶盒。

    供应链内部人士透露,苹果将先推出32及37寸的"iTV"机型。这与12月初日本方面报道相互契合,该报道称,苹果将推出32寸的入门级iTV机型,后续再推出3款不同大小的电视,最大尺寸达55寸。

    同时,韩国之前对此有过相关报道,称三星作为供应商,已于11月开始为苹果电视生产芯片,而夏普正为苹果电视生产显示屏。

    关于苹果将推出新款苹果电视的传闻已经持续多年,不过,自传记作家沃尔特·艾萨克森(WalterIsaacson)披露苹果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SteveJobs)“已经找到苹果风格的电视界面的破解之道”消息后,这一传闻变得更加有依据。

    11月下旬,Jefferies的分析师彼得·米塞克(PeterMisek)向投资者披露,夏普计划于2012年2月为苹果生产电视机显示屏,为定于年中推出的苹果电视供应部件。这与周二报道的苹果电视生产、发布时间表大致相同。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新七天获战略融资2400万 将开发数据产品新七天获战略融资2400万 将开发数据产品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6
创维赞助印超德鲁迪纳摩俱乐部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5
你不知道的一体机原来这么方便你不知道的一体机原来这么方便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5
苹果新款Apple TV来了 它就是一个盒子苹果新款Apple TV来了 它就是一个盒子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9-1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