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导航软件 R66地图将登陆Android平台

王鑫 2011-02-21

    目前广大用户经常用到的GPS地图导航软件包括凯立德、城际通、灵图天行者以及谷歌地图等,而以前在其它平台时,我们经常使用的导航软件R66官方在本次MWC 2011上表示,R66即将登陆至最热门的Android系统平台。

    笔者目前从MWC 2011官方发布的信了解到,Route 66地图导航软件将通过Android手机的摄像头实现部分3D实景效果(有些令人意外)。而官方表示图资将使用TomTom来解决R66的全球使用问题(貌似TomTom在内国用起来会悲剧一些),包含2D和3D界面效果。

    特点:

    1、庞大的兴趣点数据支持,本地天气数据等,提供实时交通和摄像头信息情况。

    2、特色的“Follow Me”功能,增加了实景显示效果。而这项功能则是利用手机或平板电脑的摄像头,实现虚拟的3D车辆和画面效果显示。

 

GPS导航软件R66地图Android版界面效果图片

    Route 66将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支持Android 2.1及其以上系统的设备,包括平板电脑和手机。

    Route 66晚些时候登陆Android Market的同时,也会发布包括30天和1年的授权码,此外还将会有免费的体验版发布。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3D全息技术研讨会在北京举行3D全息技术研讨会在北京举行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15
Check Point推出崭新3D安全套件R75作者:佚名  11-03-02
WebGL让浏览器支持3D不再是梦作者:佚名  10-12-2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