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数字标牌进入全美夜生活场所增加社会网络价值

佚名 2011-03-18

    REELZCHANNEL——有关电影的电视节目(TV About Movies)已加入Zoom媒体与营销网络,在Zoom的社会网络中播放有关电影和名人的最新消息,遍及全国的酒吧、餐馆和夜总会。这种新的关系将原先独家的REELZCHANNEL内容带到550多家覆盖Zoom媒体与营销数字媒体网络的酒吧和夜生活场所,该公司称。

    “我们将与Zoom的新关系视为向人们展示‘REELZCHANNEL是关于什么’的一个机会——有关电影的电视节目。”REELZCHANNEL销售和分布高级副总裁John deGarmo说,“Zoom的社会网络使我们能够在这些场所播放一流的娱乐节目和信息,同时让人们关注REELZCHANNEL。”

    “我们对于这种合作非常兴奋,因为它使我们能够提供专业水准和不断更新的电影内容,给Zoom社会网络增加价值。”Zoom媒体与营销数字媒体和战略合作高级副总裁Dan Levi说,“Nielsen的测量表明,Zoom社会网络的观众绝大部分在18至34岁,正好是对电影最新新闻和信息最感兴趣的消费者。广告商们创造性地使用REELZCHANNEL播放广告,抓住消费者注意力,并提供一个非常合适的讨论环境来吸引与朋友一起外出的年轻人。”

    位于新墨西哥阿尔伯克基(Albuquerque)的REELZCHANNEL和位于纽约的Zoom正在合作共同努力,在所有Zoom机构使用大型LCD电视屏幕播放,该公司称。所有内容都是从前沿且权威的www.reelz.com网站直接引用过来,最新新闻和消息不间断更新,确保酒吧常客不断了解最新的票房成绩,在电影院和家里都能看电影、名人信息和各种娱乐消息。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提升用户体验 视易N30新品不再纠结!提升用户体验 视易N30新品不再纠结!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8
与技术无关 何为数字化转型?作者:56iq编译  19-04-02
定向声数字标牌,让广告无声变有声定向声数字标牌,让广告无声变有声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5
12通道 ZOOM LiveTrak L-12数字调音台12通道 ZOOM LiveTrak L-12数字调音台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2-14
视美泰助力明厨亮灶 守护食品安全视美泰助力明厨亮灶 守护食品安全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