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桥助力ECP亮相2011年中国电信创新产品成果展

佚名 2011-04-01

    2011年3月24日,2011年中国电信创新产品成果展在电信学院隆重举行。ECP作为电信的一大创新产品做了展示。

唐桥助力ECP亮相2011年中国电信创新产品成果展

    唐桥协同视讯一体机作为ECP的主要展示设备,为参会领导展示了ECP的应用场景,以及ECP在移动互联网上创新取得的成果,受到了受到江西、福建、河北等多地参会领导的高度赞扬。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5月就启动协同通信ECP的研发,已经发展近70万用户并在全国推广,在政府、金融、IT业、制造业、连锁业、教育、医疗、房产等行业得到了广泛应用。协同通信ECP已经实现了固定电话、小灵通、手机、视频、传真等工具的协同,融合了固定电话网、移动电话网、互联网三大网络,同时又融合了IP技术、IT技术和CT技术,集即时消息、语音通话、短信收发、电话会议、视频会议、网络传真于一体,普通的固定电话可以方便地提升为ECP多媒体服务号码,是全球领先的融合型通讯产品。为了更好提高对政企客户的服务,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在浙江成立了协同通信ECP的全国研发和服务支撑中心,遍布各地的服务支撑团队能够提供快速服务能力,可以有效提高政企、企业的工作效率,降低运营成本,提高客户满意度。

唐桥助力ECP亮相2011年中国电信创新产品成果展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人小鬼大:Telos Mini Q迷你量子降噪器人小鬼大:Telos Mini Q迷你量子降噪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30
移动互联网时代视频会议选型考虑移动互联网时代视频会议选型考虑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2
宽带提速降费利好视频会议发展宽带提速降费利好视频会议发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3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