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斯特展出100英寸1x3背投融合硬屏

pjtime资讯组 2011-04-14

    4月13日-15日,两年一届的infocomm China 2011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本届视听展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200余家厂商参展,参展产品涵盖了像大屏幕拼接、图形图像处理器、商用大屏显示器、矩阵切换以及数字告示等在内的各种视听产品。

菲斯特infoComm China 2011展台

菲斯特infoComm China 2011展台

    屏幕制造专家成都菲斯特科技在本届infocomm隆重展出了1*3 100英寸背投融合专用硬幕,引起了不少专业用户的兴趣。

    菲斯特工作人员介绍,大尺寸背投融合硬幕是菲斯特核心产品之一,该产品采用计算机辅助设计、精密成型技术制造,具有双面微细结构(菲涅尔透镜F-柱面镜L),有效遏制了太阳效应、色晕现象、色移现象,具有高分辨率、增益可调、宽视角、高对比度等特点。

菲斯特100英寸1x3背投融合硬屏

菲斯特100英寸1x3背投融合硬屏

    据介绍,该产品可以实现60英寸到150英寸的组合,适用于多种背投影终端,如背投影幕墙、一体化背投影显示系统、多媒体家庭影院等,是实现高画质、大屏幕显示的理想的进口替代品。增强高分辨率,图像明亮鲜艳水平视角宽广,适合观众扁平分布的场合有不同的焦距可选。

    据了解,菲斯特成立于1999年,拥有占地50亩、建筑面积30000多平方米的现代化科研开发和生产园区,是一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光电显示器件、PDP大型显示终端及应用系统的研发制造,建立起了完整的产品与技术开发体系和工业制造体系,通过了ISO9001—2000认证,是成都市光电显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依托单位。

    此外,菲斯特还不断通过和国内外先进企业和知名大学的合作推动企业发展和产业扩张,与TCL、长虹、松下和四川大学等多家企业和科研院所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通过充分整合社会优势资源,重点围绕自主知识产权建立企业核心竞争力,现已获得国家及省部级科研成果五项、发明专利七项、实用新型专利六项和专有技术二十余项。

    据投影时代网了解,菲斯特还是国内首家和唯一的微结构光学背投影屏幕及附件制造商。多种展览会、研讨会及市场反馈信息也证明,菲斯特拥有国内“第一屏幕”的行业地位和品牌形象,填补了国内空白。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能人科技闪耀NEC showcase2015深圳展能人科技闪耀NEC showcase2015深圳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2
东芝发布TD-E Easy系列商用显示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1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