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维创推出新产品Xpanel iPad 可与iPad无缝对接

佚名 2011-04-27

    2011北京infocomm展于日前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AVTRONSYS艾维创中央控制系统全线产品精彩亮相展会,并在展会上推出新产品Xpanel iPad 。

    Xpanel iPad可以与苹果的iPad无缝对接。一 键式触控能在房间的任何地方对音视频系统、灯光、室温、传感器甚至无线视频等提供实时 监控。XPanel iPad能通过3G、Wi-Fi实现网络系统控制,提供信息无缝链接。将视频信号接入到AVTRONSYS VWEB视频服务器,通过WIFI,XPanel可以在IPad 显示实时视频图像,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无线视频。

    AVTRONSYS 致力于为智能家庭、楼宇、酒店会所、多功能厅、展示厅供Apple 产品的系统解决方案,其移动解决方案能与iPad完全兼容。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TENDZONE东微MIDIS系统入驻汕尾气象局TENDZONE东微MIDIS系统入驻汕尾气象局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28
苹果新款Apple TV来了 它就是一个盒子苹果新款Apple TV来了 它就是一个盒子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9-1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