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科技再度通过ISO9001和ISO14001认证

佚名 2011-06-03

    为了完善中银科技内部管理,使质量管理制度化;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提高客户满意度;为了增强企业的市场竞争力,确保中银科技又好又快的发展,中银科技于2011年4月开始正式导入ISO国际质量体系,在咨询辅导老师的大力支持及全体同事的扎实工作、贯彻执行下,银科技制订了企业质量方针和目标;加强落实了各个部门、各个岗位的职责和权限;明确规定了具体的生产工作流程,完善了预防、检测、控制和相关环境管理活动等各个环节,使本中银科技内部质量管理水平上了一个崭新的台阶。中银科技于2011-4-21日顺利通过北京东方纵横认证中心的认证审核,取得了ISO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和ISO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ISO9001:2008标准质量管理体系是国际标准化组织技术委员会制定的所有国际标准中的核心标准,主要规范企业的产品和服务质量,证实单位产品或服务有能力满足顾客需要,能不断提高质量管理水平以增强客户的满意度。

    为达到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标准的要求,中银科技从完善内部管理机制、提高部门之间的工作协调性入手,制订质量管理方针及目标,发动全体员工参与质量管理工作,并定期开展质量管理工作内部评审与考核,为顺利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奠定了基础。

    ISO9001:2008标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通过,标志着中银科技的内部管理水平大为提高,服务能力大为增强。它大大地改善了中银科技的外在形象,提升了中银科技的市场竞争力,缩小了与国际国内领先企业的差距,在朝着成为国内高速公路先进经营开发企业的道路上迈出了一大步。

    近年来,一些发达国家将通过 ISO14000 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作为市场的准入证,我国一些优质的产品因此而无法走出国门。而在国内,随着人们环保意识的增强,大家更加关注生存环境,更希望购买、使用对环境和身体无害、生产过程无污染的绿色产品。为了响应国家提出的“节能降耗”倡导,同时实现企业对用户和社会的责任,实现中银科技全球市场的战略,中银科技的各位领导决定将通过环境认证纳入企业的发展规划。

    此次环保认证的通过,不仅为中银科技继续研发高性能环保性电子产品提供可靠的环境保证,对于提升中银BOCT产品的品牌形象、企业形象以及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都具有深远的意义。同时环保管理体系认证也可以推动中银科技内部节能降耗工作的开展,以降低成本,用更加质优价廉的产品满足客户的需求。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迈阿密儿童医院打造数字水族馆迈阿密儿童医院打造数字水族馆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08
2015-2019全球交互显示市场年增长15%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08
鸿海在触控面板领域布局完美作者:佚名  15-08-27
中银触摸显示产品惊艳亮相第69届教育展中银触摸显示产品惊艳亮相第69届教育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3
BOCT中银科技上海数字标牌展圆满结束BOCT中银科技上海数字标牌展圆满结束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9-25
BOCT中银科技上海数字标牌展邀请函BOCT中银科技上海数字标牌展邀请函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9-06
中银科技BOCT推出C6超薄一体机中银科技BOCT推出C6超薄一体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5-0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