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主题语征集正式启动啦

佚名 2011-07-14

    您有自己创意之想吗?您想发挥才智,把握通信发展脉搏,参与主题语征集活动吗?2011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主题语征集活动于7月7日正式启动啦!

    多年来,展览会得到了工业和信息化部的悉心指导和鼎力支持,在多方关注下即将迎来第二十届华丽展示。为了突出信息通信在实际应用中给人与人之间沟通带来的便捷,体现行业新的发展理念和技术潮流,提高社会大众对信息通信领域的认知和学习热情,在连续三届成功举办本活动的基础上,本届展览会“主题语有奖征集活动”将正式拉开序幕。

    即日起至2011年8月12日之前,点击登陆http://activity.ptexpo.com.cn/hd_index.aspx 即可报名参赛。

    主办单位为本次活动设置了丰厚的奖项,期待您的参与!

    详情请登陆展览会官方网站www.ptexpo.com.cn查询!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工信部或于明年发放第二张4G牌照工信部或于明年发放第二张4G牌照作者:pjtime资讯组  14-12-22
中国联通3月18日4G商用 首批25个城市中国联通3月18日4G商用 首批25个城市作者:pjtime资讯组  14-03-0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