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标牌网络令城市重焕光彩

pjtime资讯组 2011-07-15

    如何实现公共交通(包括地面上下)现代化与科技化是一个困扰意大利米兰交通部门的问题,就此,交通部门采取了一些措施。整个交通重构的项目由不同的版块组成——倡导使用绿色环保的汽车;提升交通效力;增强行人、乘客与司机的安全行与舒适性等。为此,米兰交通部门与数字标牌公司Scala授权的M立方公司达成了战略合作,共同致力于为这一交通重构规划打造一个数字互动网络。

    新项目计划在米兰各个地铁站内设置42英寸(106.7厘米)的LCD显示屏,并且每个显示屏都密封在坚不可摧的玻璃内。这个LCD网络可以随时传播交通部门的统一信息,比如交通信息更新、路线变更以及紧急事件等。同时,会有一个应急按钮与地铁监视器相连,以防有突发状况的发生。一旦按下此按钮,米兰交通部门就会知晓,随机根据具体状况做出处理。

    另外,M立方公司还在市内设置了信息中心,为每处信息中心配备了两台26英寸的LED监视屏,提供全方位的视角。这些监视屏可以从光学角度满足可视需求,不论在任何恶劣的天气环境中(比如阳光的直射)都可以正常工作。通过这些显示屏人们可以知道公交车在整个路线中的具体定点,也可以准确地知道下一班公交车到达候车亭的时间。

    米兰交通部门通信办公室希望在城市中铺设一个可以胜任全部信息工作的数字标牌网络,这个网络满足城市大范围的通信需求,同时也可以与已有的交通通信设施相兼容。另外,他们还希望这个网络可以充分凭借着它的可靠性与灵活性获得了米兰交通部门的青睐,为了整个交通重构项目提供软件支持。

    在米兰交通部门项目经理罗伯托·加略里看来,采用Scala公司的数字标牌网络做为城市交通重构的平台是一个重要的战略决策,这不仅是因为这个网络可以有效地与现有的数据库兼容,还可以灵活地适应现有的设备。通过绝妙的图像表现,这个系统可以让他们可以简单有效地将信息传播出去,也可以满足在复杂的交通信息网中同时发送多条信息的需求,从而避免了其它多余的人力物力浪费。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第125届广交会 创维与您的邂逅第125届广交会 创维与您的邂逅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5-09
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选用56iq系统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30
古城世园会率先进入触摸时代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30
提升用户体验 视易N30新品不再纠结!提升用户体验 视易N30新品不再纠结!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8
成功部署室内数字标牌的三个技巧作者:Bradley Cooper  19-04-2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