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保健领域真的是数字标牌的圣杯吗

佚名 2011-08-04

    因为在特殊的场所有着特定的优势,所以医疗保健的数字标牌在户外广告宣传上的潜力持续平稳增长。

    最近的经济普查显示在美国有超过1619454个医疗保健机构。据NSR估计,这些医疗保健机构中大约有134257个已经配备了某一形式的数字标牌,行业渗透率高达8.3%,比其他大多数领域都要高。问题是医疗保健数字标牌,在每千次展示费从30美元增加到40美元后,仍有发展空间吗?

医疗保健领域真的是数字标牌的圣杯吗

    NSR预计到2019年,医疗保健数字网络的收入在全球数字标牌广告收入的比率将会增长到13%。

    很多刚开始运行的网络即使没有根基,也被医疗保健市场给吸引了。而且一些小公司往往会发现很难进行实时报道和满足户外视频广告社(OVAB)的标准。

    必然的,这会导致广告收入缩减,而且在美国数字标牌行业是很难提升可观的广告收入的。除了医院以外,很难有其他地方会适合医疗保健标牌的商业模式。

    大型广告驱动的医疗保健网络,在2008年的最后一个一季度和2009年的第一个季度销量很好,但是随后销量降到行业底端。1000+屏幕的数字网络即使躲过了这场风暴,也会有异常艰难的战斗等它去打赢。

    一方面,广告商更精心地挑选该把钱花在哪;另一方面,对于投资回报的需要变得更为重要,因此不惜提高他们的成本。高额的每千次展示费被人认为只是形式,除美国外的其他国家的公司仍旧操作着每千次展示费低于5美元的数字网络。

    从最近AMHN 和 Spectrum的发展这一例子上可以看出,在这样一个环境下,NSR想要长远的稳固。而且,SeeSaw 和DCENTRICITY公司也逐渐增加小型数字网络来满足客户的需要。

    概要

    该数字行业总的说来正在见证其大量零售商慢慢的从使用以广告为基础的数字标牌,转为更为有利于品牌塑造和自我促销的信息传送。NSR相信尽管存在挑战,但是随着会场的增多和收入的增加,医疗保健数字标牌也将会证明其是适应性强的标牌之一。在中国,医疗保健领域的市场广大,近年来数字标牌网络架设逐年增加,星际液晶互动系统等数字标牌解决方案的推行,表现出了医疗保健数字化的明显优势,对改变医患诊疗模式,提高诊疗效率都大有帮助。医疗保健行业的数字标牌网络架设还将继续显示出巨大的市场潜力,未来的市场增长也被一致看好。

    在2009年年底,4%的数字标牌广告收入来自医疗保健数字网络,NSR预计到2019年将会增长到13%。但是,欲把医疗保健数字标牌网络视为圣杯,就好比希望现今的医疗改革方案能够治愈普通感冒,有点不切实际。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铠应数字标牌即将亮相InfoComm MEA铠应数字标牌即将亮相InfoComm MEA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1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