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拓炫影触控套件V1.2.0 应用场景灵活定制

佚名 2011-08-03

    途拓炫影触控应用套件V1.2.0,是途拓科技有限公司基于多点触摸屏,运用多点触控技术开发,集多种应用于一身的大型触控基础平台软件。用户可以按照自己的具体需求,分别建立各自的应用场景,方便快捷的组织和展示不同类型的素材。除此之外,V1.2.0还针对较为热门的应用,内置了专门的应用场景,用户可以在这些应用的基础上进行再操作,如:

    应用场景范例之视频会议

    在一个视频会议的场景之中,用户可导入多个远程会议现场的直播视频画面,与此同时还可导入与会者的汇报材料如Office文档,图片,视频、网页等。并能方便快捷的在这些素材画面之间切换。

    应用场景范例之视频监控

    视频监控也是大尺寸触摸屏广泛应用的场景之一。在这个场景中用户可导入多个视频监控画面。并且可对这些监控画面进行放大、缩小和布局等操作。可以方便的把其中任意一副最大化,以便于监控者对每个监控画面的查看。

    应用场景范例之多媒体展示

    触摸屏展示的最多的素材莫过于图片和视频。对此本款软件为用户提供了多种的展示方式。能让用户的展示过程变的更炫更华丽。

    应用场景范例之电子沙盘

    用户可建立自己的电子沙盘,在并电子沙盘上定义若干个热点。在这些热点上添加用户所需要的素材,如视频、图片、文档或来自摄像设备的视频直播。当点击该热点时,显示热点包含的素材或视频流。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