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2011年净赚42.85亿元

佚名 2012-01-20

    继“海信电器”预报2011年净利润将翻番增长后,1月18日,其母公司海信集团(微博)发布了2011年度业绩:营业收入716亿元,同比增长12.29%;实现利润42.85亿元,同比增长16.74%。

    业内人士分析指出,海信业绩大增,主要是受家电下乡、以旧换新政策退出的影响,消费者赶在政策退出前集中购买,提前释放了部分需求;此外,公司今年抓住了3D、智能电视的转型机遇,在技术领先的优势下储备了大量新品,很好的迎合了市场需求。据了解,2011年是海信集团强化技术创新、推进智能战略的“智能化”实施元年。

    中怡康数据显示,2011年1~11月,海信液晶电视的累积销售量占有率为15.68%,海信智能电视的累积销售额占有率为19%,均位居行业全国第一,至此,海信电器已连续8年稳居全国平板电视销量第一。同时,借助智能化技术的积累和先机,海信通信信息板块增长强劲,智能公交领域继续保持行业全国第一,海信通信及光通信规模不断放大。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新七天获战略融资2400万 将开发数据产品新七天获战略融资2400万 将开发数据产品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6
创维赞助印超德鲁迪纳摩俱乐部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5
你不知道的一体机原来这么方便你不知道的一体机原来这么方便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