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秀秀携手Intel超极本 开启PC触屏时代

佚名 2012-11-26

    作为英特尔公司推出的重量级产品,“超极本”概念是目前市场的一大热点。强劲的性能和搭载触控屏幕的设计,再结合全新的Windows 8系统,让超极本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体验。而这样的变化,也迎来了应用方面的全新变革,这里比较有代表性的正是国内知名图片处理应用美图秀秀。

    作为首批登陆Windows 8平台的图片处理应用,美图秀秀Windows 8版可以说是为“超极本”类产品专门打造。与其他平台版本不同的是,美图秀秀Windows 8版是由内到外的全新进化。据悉,美图秀秀在开发Windowss 8版本之时,与Intel在技术上开展了深入的合作,使得美图秀秀Windows 8版在性能上有非常卓越的表现。

    例如,美图秀秀Windows 8版针对Windows 8系统支持触摸操控以及超极本搭载的新一代Ivy Bridge架构Intel处理器都做了深度的优化。不仅在使用过程中非常流畅,性能表现也值得肯定。

    另外在使用方面,美图秀秀Windows 8版给人最大的感觉就是相比于传统桌面版在处理速度的大幅度提升。其所采用的全新图像处理引擎大量使用了浮点数运算且同时采用了Intel的AVX指令,这样的组合让它在处理图片时,速度和质量都提升明显。除此之外,全新数据窗口模式也让CPU在处理必须的数据时,大大提高了速度。

    除了在性能方面有了相当幅度的提升,美图秀秀Windows 8版在图形界面上也给了用户全新的感受。众所周知,搭载了Windows 8操作系统的超极本因为全面引入了触控操作,使得用户的使用习惯无疑会发生非常明显的变化。而针对这些特性,美图秀秀也做了多重改变,甚至可以说,美图秀秀正是PC触控时代的先驱者。从实际体现方面,美图秀秀Windows 8版的交互设计大量运用了手势操作,这对于支持触控的超极本而言,我们在使用美图秀秀Windows 8版的时候,已经能够忘掉鼠标、键盘了。在操作的时候,图片处理后的效果也会即时显现,这让用户能够更加精准的对图片进行处理。同时,美图秀秀还专门对一些关键手势加入了动作加速效果,这样的细节处理让用户对操作上会有沉浸感,整体体验也更加出众。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目前美图秀秀与Intel正在新浪微博开展“转发送4999元超极本采购现金”的活动。目的是依托美图秀秀庞大的用户量及相当可观的官方新浪微博的粉丝数,向用户宣传超极本及美图秀秀Windows 8版。该活动向用户展示了超极本的概念、至轻至薄的特性、优秀的续航能力等等几大特点,让用户参与活动的同时对超极本与美图秀秀Windows 8版本有了一个深入且全面的了解。目前随着活动的开展,用户反响非常热烈,参与人数正在不断攀升。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HP推出Omen X一个穿戴的PC电脑作者:佚名  16-05-28
优景地砖屏助力英特尔拿下CES最佳开场优景地砖屏助力英特尔拿下CES最佳开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2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