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玛偲投影屏幕荣获“综合实力”奖

佚名 2012-12-14

    2012年,对于影音界来说是一个不平凡的一年,房地产业的低谷直接导致该行业整体受牵,影音行业大部分产业均受到一定打击。同时,品牌之间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无尽的硝烟弥漫在厂商与经销商之间。对于具有数十年专业家庭影院投影幕产品研发、生产的特玛偲(Timax)来说,行业的低谷期就是最佳的拓展期,凭借在该行业长期积累的生产研发经验,特玛偲迎难而上,创造了一次又一次的神话。

特玛偲投影屏幕荣获“综合实力”奖

    《影音极品》是一本资讯丰富、图文并茂的影音类杂志,杂志自1993年创刊多年来已经成为发烧友心目中的了解音响资讯,购买器材的风向标。作为中国首屈一指的影音杂志, 《影音极品》不但报导国内热门的影音信息及分析各类型产品的特性,还包括国际的影音话题,令读者紧贴潮流走势。


    由影音界知名杂志《影音极品》举办的“影音极品器材大赏”活动中,特玛偲欧姆系列纯平画框幕凭借其出色的产品性能、过硬的产品质量、时尚的产品外观及简易的安装方式荣获该评选“综合实力”大奖。

    特玛偲作为投影幕行业唯一获得该杂志颁发的“综合实力奖”的获得者,无疑是代表着该杂志及用户对特玛偲在投影幕行业最直接的肯定。作为影音行业视频呈现的最终一环,投影屏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在喜获殊荣、行业用户、消费者的共同关注下,特玛偲将不懈努力,持续研发出更适合家庭影院使用的投影屏幕。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巴可推RigiFlex系列进军投影幕市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0-26
VISIONIC携手DP 8K大屏在苏州首秀VISIONIC携手DP 8K大屏在苏州首秀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2-05
极米君教你如何选购投影幕布极米君教你如何选购投影幕布作者:佚名  17-12-0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