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推出益捷系列LC3-UC06经济型天花扬声器

佚名 2012-02-06

    近日,博世针对中国大陆市场推出了 LC3 系列经济型天花扬声器。该扬声器LC3-UC06适用于各种天花板安装环境。它可以在室内公共广播应用中实现极佳的语音传达效果,同时也能满足背景音乐播放的要求。

    该款扬声器是经济实惠的通用型6W天花扬声器,具有6、3和1.5瓦功率抽头的100V线路接口。扬声器的外壳、网罩以及背盒均采用ABS塑料材质,拥有良好的抗冲击强度和表面硬度,符合UL94V0标准。

    扬声器内置弹簧臂,可以牢固地将其固定在天花板开孔中。天花板的厚度可以在5至25毫米之间。此外,该装备还提供了用于在天花板上准确开孔的模板。扬声器通过软线与功率放大器输出信号连接,每种颜色的软线均连接至匹配变压器的不同抽头,允许用户选择额定全功率、半功率和四分之一功率。LC3-CBB是专为LC3-UC06扬声器而配备的专用背盒,可为扬声器遮挡灰尘,同时也可以防止不必要的声音通过天花板传到邻近区域。底盒通过嵌入式结构与扬声器组装在一起,其上具有两个用于安装的垫圈(11 毫米)和两个电缆密封塞(20.5 毫米)的开孔。

    所有博世扬声器均符合 IEC 268-5 功放能力 (PHC) 标准,能在额定功率下连续运行 100 个小时。 此外,博世还对其进行了模拟声学反馈曝露 (SAFE) 测试,确保它们可以在短时间内承受两倍的额定功率。 这保证了扬声器在极端条件下拥有更高的可靠性,不仅提高了客户满意度还延长了使用寿命,并且显著降低了发生故障或性能下降的几率。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博世安防通讯系统荣获三项红点奖殊荣博世安防通讯系统荣获三项红点奖殊荣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6-24
博世DICENTIS无线会议系统 亮相博世DICENTIS无线会议系统 亮相作者:佚名  15-04-2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