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光电惊艳亮相2012广州教育装备展

佚名 2012-03-14

    2012第十一届广州教育装备展览会于3月5日至7日在广州锦汉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为期3天的展会展品主要涵盖信息技术与设备、电化教学设备、远程教育设备、实验室仪器、设备与材料、教学仪器、设备和材料、校车及校园设施、幼儿教育用品、设施及玩具等产品。

    作为一直致力于教育行业产品研发和生产的企业——创维光电,携专门为课堂教育信息化和多媒体互动教学量身打造的电教新品55E72RD,70E91FM和一直备受教育行业专家好评的旗舰产品——全球首款LED-3D立体智能教学终端65E91RD,以及户内P4LED显示屏参加此次展会。

    此次参加展会的几款电教产品均为LED系列的产品,其超轻、超薄、超节能的解决方案,成为产品的重要优势,正如一位电教馆的领导所说:“这样的设计不但节省了学校的安装空间,同时也降低了墙体安装要求,提高了安全性。”更重要的是LED背光源技术加上创维独有的画质显示优化设计技术,使产品显示超清晰,179度得全视角显示,侧面不失真,专为教育设计,真正适于教学。创维电教博士的3D智能课堂解决方案,可谓众所周知,完美的3D效果展示依然使前来体验的领导们络绎不绝,并依旧好评如潮。

    除了展出多媒体触摸一体机,户内P4LED显示屏的展位前也一直聚集了大量的参观者,此款显示屏在教育行业可用于学校广告,条幅内容等的展示,结合智能控制终端,显示画面十分清晰,为前来参观的人士提供了一场丰富多彩的视觉盛宴。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创维赞助印超德鲁迪纳摩俱乐部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5
酷开掌门人王志国:分体式电视没有前途酷开掌门人王志国:分体式电视没有前途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