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罗米休斯苏州召开互动教学全球示范校校长会议

佚名 2012-03-30

    2012年3月13日,由苏州市电教馆召集,苏州市平直实验小学、苏州市工业园区第二实验小学、江苏省越溪实验小学、苏州市振华中学、苏州市24中学、苏州市丝绸学校的校长,以及普罗米休斯高级教学顾问参加的“普罗米休斯全球示范校校长会议”在苏州市工业园区第二实验小学顺利召开。

新闻

    与会领导和5所普罗米休斯全球示范校校长,首先对成为普罗米休斯全球示范校的近半年的应用发展情况非常满意。部分示范校在实现常态应用的基础上开始了在互动教学领域的新的探索。与会的各示范校校长、市电教馆的领导、以及普罗米休斯全球示范校项目的负责人,就如何进一步深入推进互动教学的应用与研究,以及跨校之间合作深入的交换了意见。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普罗米休斯白板软件技术支持的新通知作者:pjtime资讯组  12-08-0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