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桑汽车在加拿大创建3D全息水幕投影展

56iq 2012-07-11

    为了庆祝加拿大国庆日庆祝活动的结束,Newad体验、OMD和TBWA为2013尼桑Altima设计了全国第一家3D全息水幕投影活动。

    这个投影在渥太华、多伦多、哈利法克斯和温哥华上演,当人们聚集在海岸线上观看传统烟花的时候就可以看到巨大的尼桑汽车3D全息水幕投影。

    投影所用的广告是由TBWA特别设计。Newad体验团队和OMD(媒体策划)一起合作开发理念并执行技术操作。

    技术的发展为汽车品牌的广告宣传提供了更多样的展示方式,不论是3D水幕投影还是巨型LED数字标牌大屏,越来越多的汽车品牌意识到数字媒体的传播价值。宝马创建了大型数字展厅,奥迪也搭载星际数字标牌提升门店数字展示环境,数字标牌日益成为汽车4S店、户外广告不可或缺的传播载体。

    “OMD和尼桑接近Newad合作创造激活了这一创新品牌。这个首创完全符合我们专门开发360运动来吸引年轻而富裕的成年人。我们的经验营销队伍在现场激活的帮助下,我们的网站和出版团队确定在事件发生后这个经验继续存在下去。”副总裁以及加拿大中心区域总经理Lino Ricco补充说,“执行视频正在推动社会媒体和Newad室内数字网络的发展。”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2019投影赢点:“兄弟”为王2019投影赢点:“兄弟”为王作者:那山那水  19-04-02
赢康助阵 亳州灯光水舞秀获央视报道赢康助阵 亳州灯光水舞秀获央视报道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15
3D全息技术研讨会在北京举行3D全息技术研讨会在北京举行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1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