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斯特将陆续推出多功能复合膜

佚名 2012-08-01

    成都菲斯特科技有限公司进军液晶显示功能光学膜材料以来,基于自主的核心技术体系,以增亮膜产品为突破,2012年上半年已经顺利完成了从小批量生产到正式批量对外供货。

    依靠自身在微细光学元件领域多年的技术和经验,由光学设计、超精密模具加工工艺及设备、高分子材料及精密成型工艺设备构成的完整研发、生产制造平台,为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将陆续推出多款多功能复合膜产品。

菲斯特将陆续推出多功能复合膜

    在现有的增亮膜产品基础上,菲斯特将在增亮膜的表面齿形设计上进行改善,通过不规则V型齿和柱面齿 以及 V型齿深浅变化,可以有效防止表面划伤、抗静电、改善大视角漏光,防止MOIRE条纹现象。

    多功能复合膜

菲斯特将陆续推出多功能复合膜

菲斯特将陆续推出多功能复合膜

    菲斯特目前主要增亮膜产品FST-B188B系列和FST-B250B系列,主要以增亮功能为主,目前需要扩散膜等搭配使用,经过多家一线电视整机厂商的认证和小批量使用,以及部分二线厂家批量使用,完全可以替代市场主流产品。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玩投影,进入“黑幕”时代玩投影,进入“黑幕”时代作者:萧萧  15-08-17
SI 5系超短焦光学硬幕:方寸之间的美SI 5系超短焦光学硬幕:方寸之间的美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7-30
牵手索尼 SI短焦屏幕新品炫动CES 2015牵手索尼 SI短焦屏幕新品炫动CES 2015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2-03
美研制出粘性透明薄膜投影屏幕美研制出粘性透明薄膜投影屏幕作者:pjtime资讯组  14-09-1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